GT Nexus将为惠普提供全球供应链可见性和物流控制云端平台

   技术平台将提供全球贸易可见性、运营敏捷性和网络优化,这也是惠普全球供应链改造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Marketwired 2013年7月2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GT Nexus今日宣布将帮助惠普全球业务部门加快实现供应链改造目标。按照合作协议条款规定,GT Nexus将为惠普提供全球供应链可见性和控制平台,所有功能都将通过一个云端协同作业网络交易。

  作为全球最大的IT公司,惠普拥有业界规模最大和最复杂的供应链。惠普的业务遍及全球大约170个国家,员工总数超过32万。惠普每一分钟为全球各地客户交付4台服务器、120台PC和100台打印机。

  GT Nexus首席执行官Sean Feeney表示:“我们与惠普的战略合作意义重大。惠普是全球IT领域领导者,而在GT Nexus获得行业支持的多用户网络的持续发展过程中,通过与全球最大IT供应链合作,GT Nexus作为全球供应链管理和贸易标准的领先地位得到进一步的巩固。”

  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Tony Prophet说明:“我们之所以选择与GT Nexus合作,是因为他们能把供应链业务流程和数据流整合到云端,而且他们是这个领域的领导者。敏捷的云端网络将成为我们持续改造供应链的核心要素。”

  GT Nexus将把惠普在四大洲建立的物流提供商网络连接在一起,组成一个庞大而统一的供应链信息源,涵盖订单、存货、出货和各种文件等信息。

  GT Nexus将通过一系列业务应用,为不同的惠普产品供应链提供供应链可见性。运输调度功能将帮助惠普协调区域第三方物流,以此优化存货流转和统一安排出货。增强的功能将有助于实现向客户直接发货、降低运输成本和动态管理存货等各项计划。

  关于GT Nexus

  GT Nexus为全球最大的贸易和供应链管理之云端业务网络与执行平台。全球超过25,000家的企业,包括adidas Group、Caterpillar、Citi、Columbia Sportswear、DHL、Electrolux、Levi Strauss & Co. 、Kohl’s、Nestlé、Pfizer、Renault及Sears等,均采用GT Nexus为其跨企业之标准化协同合作平台,让贸易网络中的所有参与者均可享有集中、即时且一致之资讯,以统整管理众多供应链任务,进而达成从订单到付款各环节之物流、金流和贸易资讯流的优化。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tnexus.com。

  联系方式:

  Stephanie Wu

  Marketing Manager

  GT Nexus

  O: +852 3588 2508

  E: stephanie.wu@gtnexus.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