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T TECHNOLOGIES(R)推出降低信用卡运营成本的CostDown(SM)

     新开发的专门方案旨在降低后台零售和信用卡运营的成本

  Marketwired 2013年7月25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穆尔斯维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国际收益增强公司PROFIT TECHNOLOGIES(R)宣布推出一个可为零售和信用卡发行公司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CostDown (SM)。CostDown(SM)专注于往往被典型的信用卡项目运营审查所忽略的一些重要方面。该服务专注于五个关键领域的费用:信用卡制作加工、信用卡计划记账审计、授权、对账单处理以及直邮等。

  PROFIT TECHNOLOGIES总裁Russell Simmonds表示:“发卡公司为了削减开支而进行运营审查时,他们通常只能发现一小部分机会。CostDown(SM)能深入挖掘许多企业缺乏专业知识或资源的那些领域,并提供削减隐藏成本的策略。”这些策略能带来成本节省,使发卡公司可以专注于维护当前、新建以及扩大的客户关系。

  CostDown (SM)不仅能降低运营成本,它还能改善流程效率,让工作人员可以迅速有效地管理范围广泛的活动。效率的提高还有助于改善信用卡用户所需要的速度、便利性和一致性。

  PROFIT TECHNOLOGIES欧洲运营总监George White表示:“如果将CostDown(SM)与成功的定价模式相结合,零售和信用卡客户便有了低风险的成功公式。经过短时间的探索和分析,我们的工作团队将提供许多增收节支策略并使客户在市场中形成差异化。”CostDown(SM)是PROFIT TECHNOLOGIES为全球金融机构开发的超过900个增收节支策略中的一个。

  欲了解有关CostDown(SM)成本降低方案的详情,请访问 www.profit-tech.com 或致电 +1(704)896-5230 。

  关于PROFIT TECHNOLOGIES(R)

  PROFIT TECHNOLOGIES(R)是一家国际性收益增强公司,面向全球金融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盈利能力和业绩改进解决方案。40余年来,PROFIT TECHNOLOGIES(R)帮助全球六大洲的金融客户实现了超过400亿美元的增收节支效益。了解详情,请访问:www.profit-tech.com  。

  媒体联系方式:

  Craig Sherrett

  营销经理

  csherrett@profit-tech.com

  +1 704.998.1585

  PROFIT TECHNOLOGIES

  www.profit-tech.com

  +1 (704) 896-5230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