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半导体公司ZMDI推出“节能挑战月赛”活动和“Tech NewZ & ViewZ”博客

   ZMD AG(ZMDI)今天宣布推出“节能挑战月赛”活动和“Tech NewZ & ViewZ”博客。ZMDI是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专门从事节能解决方案开发的半导体企业。作为为汽车、工业、医疗、信息技术和消费应用提供模拟和混合信号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ZMDI提供的集成电路可以让客户开发出低能耗的产品。

  本着全球责任和个人参与的精神,ZMDI于2013年8月1日启动了“节能挑战月赛”活动。活动旨在宣传和发表个人在减少能源消耗上所做的努力。公司网站 www.zmdi.com 发布了有关如何参与挑战赛,分享和践行减少个人“碳足迹”的想法的信息。个人碳足迹即导致二氧化碳排放和不可再生燃料消耗的个人能源消耗量。“节能挑战月赛”页面链接为:http://www.zmdi.com/ee-challenge-august-2013 。挑战赛面向公众开放,鼓励参加者在ZMDI的Facebook页面公布他们的努力成果,网址是 www.facebook.com /ZMDINT 。

  8月份,ZMDI全球企业营销与传播总监Daniel Aitken是本月挑战赛的发言人,他将在一部视频中阐述自己在节能方面所做的努力。这场旨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挑战赛将对创造更加绿色的环境有积极的和可量化的影响。

  ZMDI还在自己的网站上推出了名为“Tech NewZ & ViewZ”的博客,旨在促进对当前和未来技术的讨论,因为这关系到半导体行业的发展。该博客有望成为分享技术和行业新闻以及专业人士观点的论坛。该博客面向公众开放,ZMDI的员工和合作伙伴将参与到技术对话中。ZMDI移动传感器产品业务开发经理David Simpson发表了第一篇博文,该文章链接是:http://www.zmdi.com/ee-challenge-august-2013 。

  全球营销传播社区经理Piaras McCorry表示:“ZMDI认为‘NewZ & ViewZ’博客和‘节能挑战月赛’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可以让ZMDI员工和半导体行业企业与广大受众分享兴趣和行业故事,以及这些技术如何以新的协作方式促进节能,甚至在个体层面促进节能。ZMDI一向致力于通过技术实现节能目的,这些活动使所有人都有机会共同找到创造更环保的未来的新途径。”

  ZMDI公司简介

  ZMDI公司是一家为汽车、工业、医疗、移动传感、信息技术和消费应用提供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促使我们的客户创造出传感、电力管理和照明领域的最高效的节能产品。

  50多年来,ZMDI公司总部一直立足于德国德累斯顿,放眼全球。ZMDI公司拥有320多名员工,分布在世界各地,通过在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法国、英国、爱尔兰、日本、韩国、台湾和美国的销售办事处及设计中心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