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翔游艇挺进新时代

 

    近日,江苏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乐卫平、费浩平一行六人飞抵海南三亚,考察了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并与恒翔游艇产业集团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的协议。

    恒翔游艇是中国第一家提出“产权游艇、分时度假”概念的游艇公司,这一概念的提出即刻领跑整个游艇商界。分时产权模式作为一种新型的游艇投资消费方式,符合现代经济资源共享的原则,它将名下游艇与游艇经营相结合,向公众提出了一种既是消费又是投资,既是置业又是增值的全新概念,将纯消费游艇融入投资的概念,这就是产权游艇的理念。


    江苏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公司以铜制品为主导产业,拥有七万多平米的厂房,其中涉及房地产、大型物流、酒店旅游、金融、国际贸易等行业,是中国数一数二的综合性产业链公司。


    恒翔游艇产业集团将和新时代控股集团合作打造中国第一家游艇设计研发中心,并首次提出定制化游艇的概念,将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私人游艇、私人定制,打造独属于客户个性风格魅力的游艇,将开创私人游艇世界独一无二的新局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