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CAD亚太有限公司在北京金融街开设办事处

    Marketwired 2013年8月9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场外金融衍生品定价及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FINCAD欣喜地宣布,FINCAD亚太有限公司(FINCAD Asia Pacific Limited)在北京开设了办事处。办事处将向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专家级的售前和售后支持,帮助公司在亚太地区的业务不断拓展。

  满足本地需求的全球领先解决方案

  FINCAD战略业务发展总监Amar Budhiraja表示:“把FINCAD全球认可的解决方案带给中国金融业,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备受赞誉的解决方案业已在全球金融市场得到验证,无论卖方市场还是买方市场。此外,FINCAD的解决方案还非常灵活,足以轻松应对在独特监管框架下运营的中国金融企业的特定需求。”

  支持不断成长的亚太客户群的理想地理位置

  新办事处坐落于北京金融街中心区,不仅毗邻中国主要银行的总部和大部分外资银行的中国总部,而且还非常靠近中国的监管机构。Budhiraja表示:“在北京设立办事处不仅强化了我们对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承诺,而且还有助于我们支持日益壮大的亚太客户群。现在,我们拥有了实现这两个目标的理想地理位置。”

  向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专家级的本地支持

  Budhiraja还表示:“新办事处将配备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确保客户使用FINCAD的解决方案取得成功。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亚太客户在应对金融市场的挑战时,能够获得最高水平的服务,充分发挥FINCAD软件的作用。”

  关于FINCAD

  FINCAD成立于1990年,提供以其备受赞誉且正在申请专利的技术为基础的先进金融分析模型解决方案。FINCAD是金融风险分析技术的领先提供商,在全球80多个国家有4000多家用户,帮助全球金融市场人士进行明智的套期保值和投资决策。FINCAD向银行、保险公司、跨国企业、对冲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审计公司和政府机构提供软件和服务,支持金融衍生品和固定收益产品及其组合的估值定价、风险管理。FINCAD Analytics分析软件可通过Excel、MATLAB和软件即服务等不同方式使用,或通过软件开发工具包嵌入现有系统。目前已有超过70个FINCAD联盟伙伴将FINCAD Analytics嵌入他们自己的金融解决方案中。

  FINCAD从中国北京、爱尔兰都柏林和加拿大温哥华,向客户提供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www.fincad.com

  媒体联系方式:

  李雪凤

  Kristina Lee

  Magnolia Communications

  电子邮件:klee@magnoliamc.com

  电话:+1.778.999.8562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