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a.net继续进行50万美元私募配售并变更公司名称

    Marketwired  2013年8月12日英属西印度群岛安圭拉岛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Hansa.net Global Commerce,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AN.H)(以下简称“Hansa”)宣布将继续进行最初于2012年11月21日宣布的50万美元私募配售。此外,Hansa还将更名为“KMT-Hansa, Corp.”。公司更名和创建KMT国际资源有限公司(KMT Global Resources Corp.)(以下简称“KMT”)作为Hansa的新控制人均在2012年12月19日举行的Hansa年度股东大会及股东特别大会上获得公司股东批准。

  Hansa已同KMT签订了私募认购协议。Hansa拟以每份0.05美元的发行价发行1000万份份额。每份份额包括一股普通股和一份不可转让购股权证,购股权证在发行结束一年内可以每股0.10美元的价格再购买一股Hansa的普通股。2013年3月,KMT通过转让控股权交易收购了Hansa的5,955,862股普通股。在拟进行的私募完成后,且如果作为发行份额一部分的购股权证行权,KMT将持有68.93%的Hansa全面摊薄股本。完成与KMT进行的私募还需获得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批准。此次私募发行的所有股票和购股权证须自交易完成后持有四个月,且要求控制人限售。

  KMT是一家在塞舌尔共和国注册成立的私人公司,主要从事知识产权和设计技术的开发、销售和许可。其业务范围符合Hansa数年来一直在寻求的业务发展计划。所以KMT获得Hansa的投票控制权不会导致Hansa在业务上发生变更或在运营方向上发生重大偏离。管理层的预期是KMT介入Hansa将会给双方带来显著的协同效应。Hansa的管理团队欢迎和赞同KMT此次在财务和业务上的投资。

  董事会代表:

  总裁兼董事Lynwood S. Bell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提供商(参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中对此术语的定义)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

  联系方式:

  Hansa.net Global Commerce, Inc.

  Lynwood S. Bell

  董事

  (264) 497-3800

  hansa@attglobal.net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