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资定居热度不减 投资1000万立返400万

 作为投资移民的热门选择之一,香港投资定居一直都受到移民市场和广大投资人士的青睐。虽然目前移民市场风向标似乎已悄然转向欧洲,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和省提名计划也依旧火热,而由于地理位置的便利及语言优势等利好,香港投资定居还是以其独特的优势征服了大批的投资人士。而广州诚琛移民于去年推出的投资上市公司债券计划,更是锦上添花,成为香港的投资定居计划中的佼佼者。 


    在了解投资上市公司债券计划之前,不妨先来对香港投资定居计划做一个简单的了解。目前香港入境处规定,投资人将1000万港币投资到香港移民局认可的金融市场,时间7年,即可申请办理香港投资定居,获得全家在香港的永居身份。香港移民局认可的七种投资方式如下:

    1. 获许投资指定的金融资产;

    2. 股票(香港上市公司);

    3. 债券(香港上市公司、或香港政府全资或部分拥有的公司);

    4. 存款证;

    5. 后偿债项;

    6. 合资格的集体投资计划(CIS);

    7. 保险

    其中,投资上市公司债券计划即属于上述第三种投资方式。该计划最大的优势在于,投资者拿出1000万港币进行投资,在完成投资后立刻可获得400万港币的利息返还,实际上只相当于投资了600万港币。这对于投资者而言,是一个相当大的利好条件。简单来说,和其他的投资方式相比,投资上市公司债券计划有如下几点明显的优势:

    第一,该投资计划完全合法。它符合香港入境处关于《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的条例规定,该金融产品——上市公司债券(CB)经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批准发行,整个投资程序符合香港证券条例。客人自己的资金投资1000万港元,在有资质的证券经纪行认购上市公司债券,债券面值1000万港元,七年期不撤资。所以在法律层面上,投资者完全不必担心该项目是否可操作,是否有法可依,有法可循。

    第二,通过这种方式投资,实际出资额低。投入1000万港币,当完成债券交易的法律手续后,投资者即可获得400万港币的利息,实际出资才600万港币。这和传统方式相比较,足足低了将近一半的投资额。对于投资者来说,这种操作方式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现金的压力,而且仅仅投入600万港币,也大大降低了投资的风险和压力。

    第三,回报合理。上市公司债券计划回报价值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投资回报,以600万投资计算,(400÷600)×100%=67%,即年回报9.52%,这个回报率算是比较高的;二是身份回报,投资符合要求,就可以实现全家人移居香港,获得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可谓是一举两得。

    第四,该投资方式十分安全。而七年期满后,投资者的投资额可以全部以现金的方式返还,相比返还股票或其他价值形式来说,返还现金是最直接、最安全、最有保障的做法,也是令投资者最能放心的做法。

    诚琛移民自从推出投资上市公司债券计划以来,就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回应,第一批名额目前已被抢购一空。众多投资人士普遍反映主要是以现金返还投资额的方式,相对而言较有保障,而且回报率很高。香港无论是从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投资环境来说,还是从其先进的社会保障体系和顶级的教育条件来说,都是投资者理想的投资和移居之地。同时,无语言障碍及交通的近距离,令那些因工作或生意需经常往返大陆的人士更加倾向于选择香港。


    投资者如需进一步了解该计划,可直接拨打诚琛移民全国免费热线,或登录诚琛移民官网http://www.chengchen.com.cn联系在线顾问咨询。

    诚琛移民成立二十余年,精办加拿大、中国香港、美国、葡萄牙、英国、圣基茨等国家或地区的移民业务,二十年零投诉,造就移民行业金字招牌。投资者如有任何疑问,可登录诚琛移民官网http://www.chengchen.com.cn了解更多详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