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海上啤酒节拉开序幕 豪华游艇齐上阵

 2013年青岛旅游又添新亮点。

    8月16日,由海鲨国际组织的青岛海上啤酒节在奥帆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为此次夏日狂欢季引入了海洋啤酒节的元素。海鲨国际同时出动7艘豪华游艇,组成海上芭蕾盛大阵容,其中作为主艇的165英尺虎鲨号更是被业界尊称为“亚洲第一艇”,不但造型豪华精致,其内部的酒吧、茶室、贵宾室更能同时容纳300人共同就餐、娱乐,堪称移动的海上高端会所。

    参与此次活动的宾客,不但能享受到进口的精致啤酒,还能品尝厨师精心烹制的德式美食;著名音乐演奏家带来的古典与现代交融的乐曲和海上绚丽的烟火,让本次海上啤酒节达到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本次海上啤酒节将啤酒花的香气飘散到海上,让习惯于陆上啤酒狂欢的人们感受一种全新的现代生活享乐方式,开启一段海天一色的啤酒嘉年华之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