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启动国际教育认证计划

    Marketwired 2013年8月20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堡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NCCN 推出了NCCN国际教育活动计划(NCCN IEAP),该计划将向完成所要求的NCCN肿瘤学临床实践指南(NCCN指南)学习时间并证明掌握了NCCN指南的非美医师颁发证书。

  NCCN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Robert W. Carlson表示:“为了应对NCCN指南在全球日益扩大的影响和需求,NCCN推出了NCCN国际教育活动计划。据报道,目前近一半使用NCCN指南的NCCN.org注册用户居住在美国以外。”

  NCCN国际教育活动计划将颁发NCCN指南基本知识结业证书和特定部位癌症知识结业证书,这些特定部位癌症包括乳腺癌、直肠癌、肺癌以及非霍奇金氏淋巴瘤等。之后不久还将推出其他肿瘤的证书。

  NCCN国际教育活动计划结业证书要求每年完成12小时的NCCN学习(包括NCCN指南发展专项模块),外加至少四种癌症的NCCN学习时间。可在线学习,也可面对面学习。为了获得特定癌症结业证书,医师需完成上述12小时的学习内容和八小时的特定癌症学习,总共20小时的学习时间。医师可以获得多种癌症结业证书。

  NCCN国际教育活动计划的要求和教育资源可在NCCN继续教育门户网站获取。网站需要注册才能登陆。

  关于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

  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The 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NCCN)是由23家全球领先癌症中心组成的非营利性联盟,致力于为癌症患者提高治疗质量、效果和效率。NCCN通过成员机构临床专家的领导力和专业知识开发资源,为卫生保健体系的利益相关者提供宝贵信息。作为高质量癌症治疗领域的仲裁者,NCCN传播持续提高质量的重要性,认识到开发适合患者、临床医师及其他医疗决策者使用的临床实践指南的重要意义。NCCN全部倡议的主要目标是提高肿瘤治疗实践的质量、效果和效率,从而使患者有更好的生活品质。

  NCCN成员机构包括:希望城综合癌症中心(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达纳-法伯/布莱根妇女癌症中心暨马萨诸塞综合医院癌症中心(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杜克癌症研究所(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追狐癌症中心(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犹他大学亨茨曼癌症研究所(犹他州盐湖城);弗雷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暨西雅图癌症治疗联盟(华盛顿州西雅图);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悉德尼-基梅尔综合癌症中心(马里兰州巴尔的摩);西北大学罗伯特劳瑞综合癌症中心(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纽约州纽约市);莫菲特癌症中心(佛罗里达州坦帕);俄亥俄州立大学综合癌症中心—詹姆斯癌症医院和索洛夫研究所(俄亥俄州哥伦布);罗斯韦尔帕克癌症研究所(纽约州布法罗);巴恩斯犹太医院和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合办的斯特曼癌症中心(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圣朱迪儿童研究医院暨田纳西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田纳西州孟菲斯);斯坦福癌症研究所(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综合癌症中心(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摩尔癌症中心(加利福尼亚州拉荷亚);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海伦-迪勒家庭综合癌症中心(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科罗拉多大学癌症中心(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密歇根大学综合癌症中心(密歇根州安阿伯);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埃普利癌症中心(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德克萨斯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德克萨斯州休斯顿);范德比尔特-英格拉姆癌症中心(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临床医师请访问:NCCN.org 。患者和护理人员请访问:NCCN.org/patients 。

  媒体联系方式:

  Katie Kiley Brown

  NCCN

  + 1 215 690 0238

  brown@nccn.org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