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good闪耀MAGIC展 四天获逾千买家采购询盘

独家时装秀助力优秀供应商会员于国际舞台展示产品

上海2013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Tradegood( http://www.tradegood.com ),作为供应链业界的变革者、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商,被北美最大的服装采购盛会 -- MAGIC国际服装服饰及面料博览会(以下简称MAGIC展会)指定为官方商贸配对合作伙伴,获得逾千个国际买家的采购询盘委托,并在展会现场及展会后积极为买家推荐匹配的供应商。此外,Tradegood还带领多家尊尚会员以专业姿态登陆MAGIC展会展示风采,大型独特的展位设计,加上精彩的时装秀表演,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8/13/20130813114306179537.jpg )
(Photo: http://www2.prnasia.com/xprn/sa/2013/08/28/20130828144109467874.jpg )
(Photo: http://www2.prnasia.com/xprn/sa/2013/08/28/20130828145747398615.jpg )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8月18日11时30分,MAGIC展会副总裁Christopher Griffin先生为Tradegood颁发“MAGIC展会官方商贸配对合作伙伴”证书,授权Tradegood负责本次展会的商贸配对事宜。紧随其后,MAGIC展会副总裁Christopher Griffin先生、Tradegood首席营运官William Quilindo先生、著名时尚潮流预测网站Trendstop.co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ana Jatyri女士一同主持了Tradegood展团的开幕亮灯仪式,宣告Tradegood展团正式亮相。他们与在场来宾一道举杯,预祝本次展会圆满成功。

Tradegood精心筹备的服装走秀环节在展团正式开幕后闪亮登场。第一日举行的两场走秀名为“Casual Chic休闲时尚”和“Body Couture亲密接触”,分别展示了来自Tradegood供应商会员的春夏休闲服装和内衣产品。在动感的音乐背景下,专业模特身着会员企业的服装产品登上舞台,吸引了大批参展者驻足观看。大家纷纷拿起相机和手机拍照摄影,对Tradegood的这一设置赞不绝口。利用MAGIC展会这一国际舞台加上Tradegood的巧妙策划,参展会员企业获得了比从前的传统营销手段多出数倍、甚至数十倍的宣传推广效果,在更广泛的国际买家面前展示自身的生产能力、加工技艺及设计能力,为赢取买家信心和青睐打下坚实基础。

来自专业制造运动服装企业晋江康雅鞋服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蔡小姐是首次来美国参展,她认为整个展团活动制作非常认真。参与Tradegood时装秀的供应商之一,嘉兴市梦迪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区域经理谭小姐亦对这次活动表示满意,“相信Tradegood可配合我们的业务发展,带来更多的买家资源。”

Tradegood在展会随后两天每天均安排了三场时装秀,以不同主题展示会员的春夏及秋冬服饰、配件,以及内衣产品,吸引大批在场人士驻足观赏。此外,Tradegood以时装及独特展团概念为题,特别为MAGIC展会制作Trade Book特刊,在场大量派发,图文并茂地将会员企业的产品资料及生产能力等信息直接送达展会专业参观者手中,与Tradegood展团活动相得益彰,着力提升参展会员企业在国际供应链中的认知度。

Tradegood更另设商贸配对专区。新近在Tradegood官网上线的经WRAP认证的供应商列表及具体信息,也随同Tradegood的服务,在现场展示于参展的国际买家面前。通过Tradegood平台,买家可轻松获取精准详尽的“通过WRAP认证”为标记的厂家信息,从而提高采购效率,加速采购流程。买家在现场免费注册成为Tradegood会员,更可在Tradegood平台的20,000多家供应商数据库中进行查询,轻松找到新的合作伙伴,放心建立新商业关系。多重验证加上海量信息资源,Tradegood无疑为国际买家在采购流程中提供更多透明度,帮助他们做出准确的商业决策,将潜在的风险降到最低。配合MAGIC的配对展位,Tradegood在短短的四天展期内共收到逾千个买家采购需求,并正在推荐给匹配的会员。

本次MAGIC展会,Tradegood的多种展会流程设置和市场推广举措全场瞩目,并为参展者提供了丰富的参展体验。Tradegood利用其全球网络、供应链行业关系及质量信息等多重优势,不但彰显出不可替代的商贸平台价值,也不断发挥巨大的推广效应,体现出难能可贵的供应链行业引导者的能力。

Tradegood带领多家尊尚会员以专业姿态登陆MAGIC展会展示风采,大型独特的展位设计,加上精彩的时装秀表演,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关于Tradegood

Tradegood是一个旨在为尽责买家和可信供应商搭建沟通桥梁的B2B采购社区。通过核实供应商的身份、产量、业务能力及合规表现,Tradegood为买家提供高质量的卖方信息以协助他们选择合适的团队人员与组织,构筑高效的全球供应链。Tradegood更通过与领先的品牌、零售商及行业关系,为供应商开启通往全球各个市场的大门。依托于天祥集团在整个供应链生态系统超过127年的认证经验,Tradegood已在100多个国家建立起了广泛业务网络,凭借高质量的资讯助力全球公司实现合理经营,赢取商业成功。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radegood.com

关于MAGIC

创立于1933年的MAGIC展会,现已经发展成为美国乃至全球最有代表性的专业纺织品展会,同时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纺织盛会之一,以及北美洲重要的纺织信息发布及订货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giconline.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