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verlogix 宣布举行电话会议与网播

Resverlogix 宣布举行电话会议与网播:发布公司最新进展

多伦多证交所 (TSX Exchange) 股票代码:RVX

艾伯塔省卡尔加里2013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Resverlogix Corp. (TSX:RVX)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美国中部夏令时9月3日举行一次有关公司最新进展的电话会议与网播,还设有问答环节。

这次电话会议及网播的详情如下:

网播链接:http://services.choruscall.ca/links/resverlogix130905.html

接入电话:

加拿大和美国免费电话:1-800-319-4610

加拿大和美国以外地区电话:+1-604-638-5340

RVX-208 简介

RVX-208 是同类首个用来抑制 BET 溴区结构域的小分子。RVX-208 的作用机理是通过胆固醇逆向转运 (RCT) 消除动脉粥样硬化斑块,RCT 是一种正常的生理过程,通过它把动脉粥样硬化斑块运输到动脉之外,并通过肝脏将其从体内消除。RVX-208 能够增加 ApoA-I 的形成,ApoA-I 是功能性高密度脂蛋白微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胆固醇逆向转运所需的种类。由于是新生成的,这些功能性高密度脂蛋白微粒是扁平的、空的,可以有效消除斑块,从而稳定或逆转动脉粥样硬化。ApoA-I 还可能有助于治疗阿尔茨海默病 (Alzheimer) 和糖尿病。

Resverlogix 简介

Resverlogix Corp. (TSX:RVX) 是一家临床研究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有关促进 ApoA-I 形成的化合物。RVX-208 是一款正在开发中,用于治疗动脉粥样硬化、糖尿病和阿尔茨海默病等疾病的同类首个小分子。RVX-208 是首个正在进行临床试验的 BET 溴区结构域抑制剂。Resverlogix 的普通股在多伦多证交所交易 (TSX: RVX)。垂询详情,请访问:www.resverlogix.com 。请关注该公司的博客:http://www.resverlogix.com/blog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加拿大相关证券法界定的前瞻性信息,这些前瞻性信息并非基于历史事实,包括但不限于含有“相信”、“期望”、“计划”、“打算”、“将会”、“应该”、“预计”、“继续”、“估计”、“预测”和其它类似表述的陈述。具体来说,本新闻稿包含有关 RVX-208 研发活动及其治疗动脉粥样硬化潜力的前瞻性信息。该公司的实际结果、事件和发展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情况大不相同。该公司不能保证任何这样的事件或预期将会发生或成为现实。从性质上说,前瞻性陈述受众多假设和风险因素的影响,包括该公司年度信息表和近期 MD&A 所涉及的各种假设和风险因素,这些信息作为引用而出现在本文并可通过 SEDAR 在网站 www.sedar.com 查阅。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由这些警戒性陈述予以明确的限定,仅代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观点。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则该公司不打算也没有义务或责任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不管是因为新的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它情况。

公司联系人:

Donald J. McCaffrey      Kenneth Lebiod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商务与企业开发部高级副总裁
Resverlogix Corp.       Resverlogix Corp.
电话:403-254-9252      电话:403-254-9252
电邮:don@resverlogix.com( mailto:don@resverlogix.com )   电邮:ken@resverlogix.com( mailto:ken@resverlogix.com )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