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桂飘香 Harbor House无锡恒隆广场店即将启幕

  挥别炙烤灼热的夏日,终于迎来温润如玉的金秋。兰桂飘香的季节里,Harbor House无锡恒隆广场店即将于9月温情启幕,这是继第六空间店后,Harbor House在无锡的第二家直营门店。为了让这座城市更多家庭感受到来自大洋彼岸的缱绻美式休闲风,Harbor House以自然简约的家居格调,邀您尽享惬意居家生活。 


    Harbor House无锡恒隆广场店位于无锡市崇安区人民中路139号无锡恒隆广场地下一层111号,占地403平米。恒隆广场作为无锡的核心商业地标,势必为这座城市注入更多时尚现代元素。在这个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中心里,领略完国际名品的奢华典范,追逐过新潮品牌的先锋前卫后,您不妨亲临Harbor House门店,在闹市中体验一把悠然自得的异国情怀,静下心来感知“简美式•慢生活”的怡然乐趣。

    新店开幕之际,Harbor House 2013秋季新品也将陆续揭开神秘面纱。在延续一贯的舒适雅致、悠扬洒脱外,Harbor House希望在这个秋天带给您更多温暖与向往。无论是制作精良的实木家具,抑或工艺精湛的纺织布艺,都将美式居家生活的自由随性演绎得淋漓尽致,再配以生动亮眼的仿真花卉、玲珑有致的装饰精品,怡然无束的温馨之家便跃然而生。



    预知更多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www.harborhousehome.com或其他官方渠道留意最新动态。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