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教育集团(文新学堂)新总部乔迁

  2013年8月29日上午10时,文新教育集团总部员工、大区校长、优秀分校长、元老等济济一堂,共贺文新教育集团新总部正式开业。 


    文新教育集团新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四惠东尚8里文创园联信国际大厦7层。

    历经10年的发展文新教育集团已发展成为遍布京沪100余家校区的知名教育集团,首推专职名师授课、专职班主任课后辅导、全职教务老师24小时倾心服务的教学体系。此次总部搬迁一方面是文新教育集团不断发展壮大,需要更大的办公环境,另外一方面是彻底改善了多年分散办公不利于管理的局面。

    开业庆典文新教育集团总裁叶德文致开幕词,随后发表感言,铿锵有力的语调,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为集团新总部开业带来新起点。各优秀大区校长及优秀分校长老师纷纷发表感言,感人肺腑的话语,回忆文新的步步发展,诙谐幽默又不失煽情,接下来新总部开业剪彩仪式是由总裁叶德文先生与优秀老师一起完成。

    全新的办公环境、扎实的老员工队伍、不断吸收的新鲜力量。我们坚信文新教育集团在各位同仁的鼎力支持下,将会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全国学生提供最优质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教育培训。有您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坚定地坚持“每天一小步,每年一台阶”的信念,为全国学生提供更个性化的辅导服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