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工程(KOSDAQ 036930) 提供给俄罗斯CNE新一代半导体MRAM蚀刻机

    (韩国京幾道光州)2013年9月16日声明,半导体、显示器、太阳电池制造设备专门企业——周星工程(黄喆周 代表)和半导体制造企业——CNE(Crocus Nano Electronics)签订了有关供应新一代内存的主要产品——磁阻式随机存取存储器(Magnetic RAM, M RAM)的合约。

  CNE是世界首屈一指的MRAM半导体开发企业——Crocus Technology与俄罗斯国营海外投资企业——RUSNANO所成立的合资公司。此次周星工程提供的技术, 全面由美国Crocus Technology公司实施验证,这一点表明周星的新产品为打开世界市场奠定了战略基础,具有重大意义。

  不同于以往半导体,此次周星工程提供的MRAM蚀刻机(产品名Genaon Plus)采用多种化学新素材,是一种可以除去铂、锰、钴等不易加工的磁性金属层的核心工程设备。

  周星工程特别指出,在MRAM工程中使用了等离子蚀刻机,该蚀刻机被最重要磁性金属层定型模式特化,在蚀刻工程中可全部清除侧面剩余残留物——等离子(Polymer),从而显著提高了半导体芯片的效率。

  MRAM作为新一代内存,是闪存存储能力和D RAM快速度结合而成的低电力、高密度的内存,与P RAM(Phase-change RAM)、R RAM(Resistance RAM)一同获得了瞩目,为实现商用化,在确保根本技术层面聚焦了无数视线。针对目前快速成长的MRAM市场,预计2018年在全世界将创造约9,250亿韩元的经济效益。周星工程以此次提供设备为契机,成功地打开了快速成长的新时代半导体蚀刻设备市场的大门,日后预计将积极扩大相关市场。

  周星工程黄喆周代表董事称“此次向Crocus Technology交付我公司革新设备是一件十分鼓舞人心的事情。我们确信周星工程是同行业领军企业——Crocus Technology理想的合作伙伴,在此次交付中,我公司本着满足顾客的目标不断地开发崭新技术。”并对此赋予了深远意义。

  Crocus Nano Electronics代表 Boris Omarov 阐述到“我公司之所以做出了重要决策,是因为, 周星是新时代半导体磁阻存储器蚀刻技术的领航者——。周星工程的先驱精神和追求完美的态度符合我公司和俄罗斯的精神,是完美的合作伙伴。”

  Contacts:

  JUSUNG Engineering Co., Ltd.

  Media & Investors/Analysts:

  Bong Jo Kim

  Manager

  Head of IR/PR Team

  8231-760-7109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