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电工网”加速电子电工行业转型升级

 前几年的全球经济危机给出口导向的中国电子电工行业造成了严重打击。国内知名电子电工行业专家常军认为,外需持续不振,让中国电子电工企业将目光转向国内市场,而利用网络营销,对于转型中的电子电工企业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品牌营销,是当前行业中所关心的话题。“中国电子电工网”就为行业开展网络营销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去年,国内电子制造业的增长明显下降,企业经营情况也非常不乐观,较高的对外依存度导致电子电工行业增长乏力,相比以往,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都在向内销转型,这就意味着企业主不得不改变原有经营模式,从原来单纯“接单-生产-出货”的外贸模式,向“既要管好生产,又要兼顾渠道营销”转变。而选择合适的营销渠道也就成为电子企业能否成功转型的关键。相比之下,由于互联网营销的渠道费用更低,如何利用互联网企业进行品牌营销,是当前行业中很多企业所关心的话题,尤其是电子电工行业的技术性要求,这部分行业需求人士通常素质较高,对网络应用的程度更高。这也加速了电子电工行业线下交易速度放缓,线上交易日益增加的局面,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通过“中国电子电工网”来推广和营销自己的品牌,同时也让“中国电子电工网”成为了行业诸多企业品牌宣传的重要渠道。

    中国电子电工行业中,95%以上是中小企业,这些企业更需要面向全社会宣传。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推广成本更是他们最关心的重点。对此,常军坦言,电子电工行业已经被市场证明适合电子商务这一商业模式,而“中国电子电工网”能够通过较低的宣传成本换取高质量的客户,更能吸引企业青睐。

    随着电子商务成为各个行业的营销渠道新选择,传统的电子商务平台并不能满足行业的专业性需求,而类如“中国电子电工网”这种针对性更强的专业化电子商务平台必将成为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常军认为,当企业在“中国电子电工网”平台精准地向客户展示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吸引他们关注就能促成潜在的生意机会。由此可见,“中国电子电工网”不仅能够保证企业营销费用能发挥最大的效果,并且还能成功传递企业的品牌和产品信息,必将成为未来电子电工行业进行网络营销的必然选择。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