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2014年马年生肖喜银章套火爆热销

2014年是中国农历甲午马年,为纪念中华民族有特色的生肖文化,展示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传播弘扬民族审美情趣,,中国金币总公司推出了马年生肖喜银章套项目。该套产品作为贺岁与生肖文化的献礼,是一款蕴藏民族文化内涵互致马到成功的珍贵纪念品。

20克×510克×5喜银章套的材质均999纯银,共同正面图案为为“喜”字和象征福运的蝙蝠、如意吉祥纹饰,另有中国金币标示,并刊“中国金币”、重量、材质、成色等字样。背面均为五色彩色小马,身上分别写着“福、禄、寿、喜、财”。整个设计以中国传统文化气息为主,五个剪纸马突出了个性化与连续性,使人感觉大气喜庆吉祥。最大发行量分别为2万套和28千套。

该产品细腻的做工,大气的摆设等特有的优势深受消费者喜爱。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