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H.R. Shiever被任命为在线业务部董事总经理

  Arkadin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ivier de Puymorin宣布,任命H.R. Shiever为公司在线业务部董事总经理兼Arkadin执委会成员。Arkadin是全球规模最大和发展最快的统一通信及协作服务提供商之一。

  Shiever先生将担负双重职责,他将领导公司新成立的在线协作业务部,还将负责Arkadin与NTT通信株式会社(NTT Communications)之间的全球销售合作与协调工作。今年1月,NTT通信株式会社收购了Arkadin。Shiever先生将在Arkadin香港办事处工作,向de Puymorin先生汇报工作。

  de Puymorin先生表示:“H.R.在我们这个行业取得的优良业绩,特别是他在思杰系统公司(Citrix Systems)担任高级领导职务期间在在线协作服务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将为Arkadin带来巨大的战略价值。他的在线协作服务学识,以及渊博的亚太区销售及营销专业知识,将是帮助我们实现成长雄心的一笔财富。”

  此前,Shiever先生担任思杰系统公司软件即服务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自2004年思杰软件即服务事业部建立亚太区业务以来,在他的领导下,亚太区业务已发展成强大、可持续和可扩展的业务,实现了显著成长。凭借20多年在亚太地区生活和在领先科技公司工作的经历,他对亚太地区的市场和机会有深刻的理解。他拥有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工业管理与经济学学士学位。

 

 

  关于Arkadin公司

 

  Arkadin是全球规模最大和发展最快的协作服务提供商之一。秉承“进步源于人们对分享的渴望”的理念,Arkadin提供完整的集成语音、网络和视频会议及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公司以SaaS模式提供这些服务,实现了快速、可扩展的部署和高ROI。公司拥有遍布于32个国家或地区的53个运营中心,并且设有专门的本地支持团队,为37,000家客户提供服务。作为NTT通信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Arkadin提供最全面的协作和统一通信服务,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了解详情,请登陆官网。

  联系方式:

  Amber Skinner-Jozefso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