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堪比舌尖上的中国 美食长流不息的秘密

   作为一个拥有五千多年历史的国家,中国文化深厚绵长,如浩瀚星辰般广袤无边。民以食为天,中华美食底蕴博大精深。随着《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的开播,许多观众就此挥别了减肥计划。其唯美的画面,味蕾的体验,让我们时隔两年再次感受到传统美食所带来的视觉盛宴。取自天然的食材,保证烹饪的原汁原味,美味程度令人拥有无限遐想!



    (民以食为天)

    舌尖盛宴 饕餮享受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中解析的味觉密码令我们无限向往,让人不禁产生辞掉工作,跨上背包,走遍全国,吃遍天下的冲动。无论陕北黄馍馍,还是南京蟹粉狮子头,抑或金华火腿……绚烂的画面无限挑逗着我们的味蕾。其实我们完全不用羡慕走遍千山万水,尝遍各地美食的摄影师们,只要拥有林内聚能火燃气灶,一样可以在自家厨房打造一顿属于你的“舌尖上的盛宴”。

    聚能火技术 解决中式烹饪难题

    火候控制看似简单,但燃气灶不给力的情况十分普遍。很多人在家爆炒时总会遇到火力不够猛,有时小火炖煮又遭遇小火太大。普通传统燃气灶总是不靠谱,由于燃气与空气混合不充分,导致热效率低。针对上述问题,林内聚能火燃气灶突破性的采用了聚能火设计,这一设计使火力更为集中,避免了普通燃气灶“锅找火”的尴尬。开启后火焰紧紧包围锅底,随着锅子底部的形状而变化,这样成功逆转了传统燃气灶使用不便的弊端。

    入夏后,万物旺盛大,炎暑将临,雷雨增多,农作物进入旺季生长的一个最重要节气。宋代诗人范成大在《村居即事》诗中曰:“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乡村四月闲人少,采了蚕桑又插田。”在民间有立夏称体重、吃蛋、饮茶等习俗。夏日气温升高后,人极易烦躁不安,心火过旺,好发脾气。此时烹制一杯冰糖金橘茶压压心火再好不过。首先要将金橘清洗干净,煮锅里加入2000ML水,打开聚能火燃气灶放入冰糖煮化后加入处理好的金橘,熬制30分钟后拌匀,放入冰箱冷藏1天就完成了。冰糖金橘制作的重点在于金橘的熬煮,一般的灶具需要将金橘放在锅中煮40-50分钟,皮才会变得透明,林内聚能火燃气灶由于热效率高的关系,加热快速并且均匀,只要半小时就能达到同样效果。



    (林内聚能火系列燃气灶)

    独特超小火 练就煲汤高手

    同时这款灶台还配有超小火的设计,让使用者即使是使用小火也不易熄灭。该款灶具使用内藏式火焰,这一设计让火焰开启后可以不受外界风速、气流的影响,所以使用超小火进行煲汤慢炖也不会有易熄火的问题发生。4.2kw的热负荷输出功率,保证在快炒时可保留食物的营养,美味与健康兼得。无论是爆炒或慢炖,此款灶台都可激发出食物本身的原汁原味,对于崇尚自然健康的美食专家来说必不可少。

    上下五千年的中华大地,美食文化渊源流淌。无论是何种烹煮需求,林内聚能火燃气灶都是您厨房不可或缺的好帮手,贴心辅佐左右,为家人朋友烹制出一道道健康的舌尖美味,共享生活的惬意时光。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