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多款智能佩戴设备曝光 Note4将携帮手登场

   英国移动咨询公司CCS Insight近日发布报告称,2013年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为970万台,而预计今年将猛增至2200万台,到2018年出货量将达到1.35亿台。随着可穿戴设备即将成长为一个价值千亿的市场,国际IT巨头们都在投入重兵,以期在第一件时间抢占份额。其中投入新品步伐最快的要数三星,其相继推出的Gear系列产品已经成功开拓了智能佩戴市场。而根据已曝光的信息称,在即将到来的Note4发布会上,三星或将重磅发布多款智能佩带设备。

  在所有的可穿戴设备中,智能手表一直备受关注。CCS Insight预计,2018年售出的一大半可穿戴设备都将会是智能手表。而三星此前推出的Gear系列产品也可归于智能手表行列,其不仅将可穿戴技术的自由性、便捷性和时尚度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而且营造了强大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

  特别是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4)上发布的Gear Fit,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作为业界首款搭载曲面AMOLED屏幕的智能穿戴设备,Gear Fit内部集成了多个传感器,同时内置有心率监测器,能够较为全面的检测人体的锻炼、膳食、睡眠、压力和体重等数据。

  而在即将到来的Note4发布会上,业界普遍预测三星将推出新一代的Gear系列产品。此前,有媒体根据三星曝光的专利文件,猜测新一代Gear将采用圆形表盘,并集摄像头为一体;也有外媒曝光Note4上将配备紫外线传感器,可以预计新一代的Gear上也会拥有这类传感器。

  除了Gear系列外,三星可能还将推出一款头戴式虚拟现实显示设备Gear VR,这款虚拟现实设备的实体图和渲染图已被曝光,引发了极大的关注。这款Gear VR是由三星与Oculus联手打造的,借助三星智能手机作为显示屏幕,通过体感操控,实现虚拟现实互动效果。其本身类似于一副眼镜,并没有配置传感器,但只要将手机屏幕贴在设备前面,通过Micro USB相连,即可显示内容。

  这款虚拟现实显示设备将大大开拓三星的智能佩戴设备疆域,同时由于其预计将与GALAXY系列手机配合使用,因此也将有助于提升Note4等GALAXY系列旗舰的销量。

  在此前一份针对26个国家的5万名消费者的调查中,三星位列最值得信赖的可穿戴设备制造商首位。而随着新一代Gear智能手表和Gear VR等智能佩带设备的投入市场,三星将获得更多抢夺市场的利器。预计这些新产品也将掀起一轮新的智能佩带设备消费热潮。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