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APP时代 食品行业转换营销方式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迫切希望能够随时随地乃至在移动过程中都能方便地从互联网获取信息和服务,移动互联网应运而生并迅猛发展,将营销渠道也拓展到网络上来。科技环境的改变,企业的营销环境也进行变革,食品行业企业与时俱进,顺应消费者习惯,立即开展网络线上平台,抓住互联网的掌上营销时机。

    国内知名食品行业专家、金惠佳食品负责人杨华指出:“食品的主要消费者是普通大众,涉及各个阶层和年龄层次人群。而手机的普及率,使得当今基本上人手一机,已经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工具。食品行业的移动电子商务营销,将更加精准的直达目标消费人群,因此就传播的有效性来说,比一般媒体更高。此外,随着手机二维码的应用,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将依靠二维码识别技术彻底解决,让食品卫生更安全,消费者将买到放心的食品。”

    据了解,金惠佳成立于2002年初,是一家从事肉制品生产加工的企业,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公司以一流的产品质量,成功创建了 “金惠佳”这一著名品牌。可以说,金惠佳十分注重食品质量,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营养的食品。

    在信息传递的过程中,网络的传播速度无疑是最为快速和高效的。现在的社会事件传播最快的也是网络,人们在第一时间就获取了信息。而手机的随身性,使得信息的传递范围更广,简便的操作性使得信息的传播速度更快更高效。食品营销借助移动互联网传播,将会是一种更为快速和高效的营销手段。杨华表示:“O2O本质是产品及服务要考虑时间和空间的便捷性,要抓住消费者有效需求出现的瞬间,及时打通消费者购买通道,做到地点就在消费者身边,贩买才会即刻发生。”

    从目前的形式来看,无论是行业大佬还是新兴企业纷纷闯进移动电子商务市场,硝烟已经弥漫,但移动营销的模式和规模显然还没有形成,移动电子商务市场所蕴藏的潜力远远超乎人们的想象,这也为创业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在移动APP的技术支持下,金惠佳食品推动食品企业信息化建设,提高食品企业在行业中的竞争力,更推动整个食品行业的发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