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品鉴国器瑰宝 传承中华文明

中华文明有着灿烂的五千年文化,从夏商周到宋元明清,无数奇珍异宝在历史的长河中傲然而生,历经岁月的磨砺,却依旧能够带我们体会那相隔千年之久的往日峥嵘。

青铜器,是一种世界性文明象征,最早的青铜器出现于6000年前的古巴比伦两河流域。苏美尔时期雕有狮子形象的大型铜刀是早期青铜器的代表。青铜器在2000多年前逐渐由铁器所取代。中国青铜器制作精美,在世界青铜器中享有极高的地位,它代表着中国在先秦时期高超的技术与文化。而中国的青铜器又尤以商周时期,最为精美。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488发行的中国青铜器三组纪念金银币,在做工上不但突破创新,异于之前。并且在发行数量上,也较之前2组进行了较大的缩减,五盎司金币仅仅发行1000枚,较之前2组,缩减达到50%,其余规格降幅也在30%-40%之间,使中国青铜器纪念金银币第三组具有较高的稀缺性,在收藏中更具性价比,并且中国青铜器纪念币截止第三组发行完毕,也暂将告一段落加之其精美的工艺、新颖的做工还有较高的稀缺性,长期持有具备较高的升值空间。

集青铜纪念币,品悠远历史文化,中国金币会以全新的理念带给热爱收藏,热爱金银纪念币的人们更多更丰富的集藏享受,创新源于热爱金币事业的动力,而中国金币的动力,来自于集藏者年复一年的追随和喜爱,中国金币为此会继续孜孜不倦的为收藏者带来更多的视觉盛宴。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