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北京全大来进社区宣传青铜器知识

为了弘扬青铜文化,宣传青铜器金银币的知识,北京全大来员工走进社区开展“中国青铜器金银币”知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拉开了宣传主题横幅,小区居民看到红色的横幅,陆陆续续的来到这里了解详情,我们的员工向居民们详细的讲解青铜器金银币的发行意义,题材的背景文化,设计理念,收藏价值,也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他们满意的解答,最后我们向居民发放了《青铜器金银币图册》,《中国金币》杂志,居民们说回去会好好品读。  

经过此次活动,许多居民对这套青铜器金银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本次宣传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居民的肯定。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