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北京全大来开展青铜器金银币宣传进社区活动

      自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青铜器(第三组)金银币以来,广大收藏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为了更好的弘扬青铜器文化,让更多人了解中国金银币的独特魅力,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北京全大来开展了青铜器(第三组)金银币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免费为市民们发放青铜器三组的宣传资料,为现场的群众介绍宣传青铜器(第三组)金银币收藏价值及真假币的辨认、普及了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的基础知识,更与爱好者们深入的探讨了中国的青铜文化和金银币文化。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取得了提升该套金银币销售业绩、宣传中国金币产品及品牌等一举多得的效果。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