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移动互联网势头迅猛 家政行业营销创新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社会劳动分工的日趋专业化,我国家政行业得到了迅速发展,市场需求急速增长。社会的不断进步、技术的不断提高以及人们对更高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促使家政行业加快升级转型,并引起服务内容、作业方式、人员结构、行业技术含量乃至行业状态发生深刻变化。未来的家政服务更加专业化,家政服务公司也会从中得到更大发展机遇。

    对家政行业而言,移动互联网是当下发展速度最快、商机价值最大的新媒介,拥有着十分诱人的发展前景。这样的特性对于家政服务行业而言无疑是锦上添花,家政服务企业要发展就必须针对目标消费者聚集区域进行推广,而移动互联网所囊括的数亿移动终端完美地解决了目标客户定位的问题,但凡使用家政服务相关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客户都是目标客户,定位十分精准,此后只需进行营销攻势即可拿下消费者,整体的营销环节被大幅的减少,缩减了大额的营销和推广费用。

   家政行业专家杨英表示:“借助网络营销平台,使资源最大化利用,这是大互联网背景时代下家政服务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市场竞争下企业想要不断强盛发展的必经之路,面临新环境、新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新阶段的背景,借助网络平台不仅仅是营销渠道的拓宽,同时也是家政服务行业的不断整合和丰富。一场营销革命能够带来极大的变格,机遇和风险并存,家政网APP平台的上线,不仅是目前竞争激烈市场的方向和机会,更是家政服务行业继续发展的动力”。

    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商业活动中的深入应用,APP营销已经延伸到各个行业,并受到广泛好评。由于移动客户端的方便、快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热衷于直接通过PC端网站或手机平台购买家政服务产品。从目前看来,家政服务行业在移动互联网中的发展前景是不可限量的。

    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变化,或许会让传统行业应接不暇,但是也必须明确,互联网新市场的发展,也给传统行业一个新的发展方向,家政行业正是正确认识到了这个新方向,才开始联合互联网,走上线上发展之路。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怀抱中,打开新的发展大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