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Micron Technology等公司公布制定新行业标准的意向

高级半导体系统全球领导者Micron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和终端安全领导供应商Wave Systems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AVX),今日宣布将扩大其合作对象,包括联想(香港证券交易所:992)(美国储蓄证券:LNVGY)和American Megatrends Inc.(AMI)。这四家公司计划一起开发先进企业级安全系统,以满足政府和跨国公司对这一领域逐步上升的关注。

    为满足验证和安全软件组件的整体目标,这些解决方案将显著强化度量可信核心根(CRTM),为供应链提供一流的保护,对抗当前和新兴的预启动威胁。这些公司打算通过这些解决方案形成旨在确保供应链完整性的新行业标准。

    根据2014 Verizon DBIR报告,供应链缺陷和第三方供应商仍是企业数据泄露的主要原因(源、Verizon DBIR、2014)。随着各大品牌不断泄露敏感数据,构建综合性的企业安全套件,以保护从制造开始到计算设备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存储内容变得越来越重要。通过提供CRTM验证,执行第一条BIOS代码,可确保系统安全度量而不是隐式信任,从而降低供应链遭受攻击的风险。集中管理的安全解决方案与客户的度量可信核心根协同工作,提供整个供应链的客户系统完整性。

    来自Micron、Wave、联想和AMI的组合安全解决方案支持对存储内容的高级保护、检查和恢复功能,构成从供应链到公司环境无与伦比的信任水平,从而保证客户的基本安全。计划的软件解决方案将与受信任的平台模块以及其他硬件组件集成,为企业提供通知、远程管理和更多补救措施。

    “企业面临不断增长的保护其网络、设备和数据免受外界和组织内部攻击的压力。计算设备整个生命周期的数据安全不再是“可有可无”,这已成为新的需求,” Micron计算和网络市场副总裁Robert Feurle说。“Micron投入时间和资源保护内存级数据,与Wave Systems这样的企业安全领导者合作,为跨企业供应链提供健壮的安全性。”

    “我们非常高兴能进一步强化与Micron、联想和AMI的关系,继续开发综合了硬件和软件安全的高级解决方案,保护供应链免受新一轮威胁,”Wave首席执行官Bill Solms说。“Micron、联想和AMI多年来一直支持我们的OEM,他们可以直接访问Wave的产品组合,使我们建立的现有软件解决方案可保护企业供应链安全,并最终使NIST 800-155支持下一水平。”

    “通过建立硬件可信根,我们可建立一种不变的机制,用以控制、度量和报告BIOS的执行情况,”联想公司安全办公室副总裁Anthony Corkell说。“这意味着可在未授权的修改和异常现象发起攻击前检测到它们,使管理员确信其设备未被盗用。”

    “AMI一直致力于开发可保证从开机到向操作系统发包阶段均安全、支持并集成所有相关行业安全标准的平台。因此,AMI非常高兴采用我们用于UEFI开发平台的旗舰产品Aptio(R) UEFI BIOS固件参与这项Micron、Wave、联想和我们之间的联合计划。AMI不断向其合作伙伴和OEM客户提供最可信、可靠、安全的解决方案以兑现自己的承诺,”American Megatrend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bramonian Shankar说。

    公司的目标是在2015年上半年发布开发中的产品。

    关于Micron

    Micron Technology, Inc.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Micron广泛的高性能存储技术产品组合包括--DRAM、NAND和NOR闪存--是固态硬盘、模块、多芯片封装等系统解决方案的基础。以超过35年的技术领导地位为后盾,Micron的存储解决方案支持全球大多数创新计算、消费者、企业级存储、网络、移动、嵌入式和汽车应用。Micron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是MU。欲了解有关Micron Technology, In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ron.com。

    关于Wave Systems Corp.

    Wave Systems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AVX)从设备内部开始,降低数据保护的复杂性、成本和不确定性。不同于其他试图在软件中增加安全层以保护信息的供应商,Wave利用直接建立在终端计算平台中的硬件的安全特性。Wave已成为这种不断增长的趋势中位居首位的专家,以其首先进入市场的解决方案及其身为Trusted Computing Group董事会成员的工作帮助制定标准,成为业界领路人。

    关于联想

    联想(香港证券交易所:992)(美国储蓄证券:LNVGY)是一家市值390亿美元的个人科技公司 - 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制造商和新兴的“PC加”领导者 - 客户遍布160多个国家。联想致力于特别设计的个人电脑和移动互联网设备,其业务基础是产品创新、高效的全球供应链和战略的强力执行力。集团由联想和前IBM个人电脑事业部组成,开发、制造并营销可靠、高质量、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其产品线包括传奇的Think品牌商用电脑和Idea品牌家用电脑,以及服务器、工作站和移动互联网设备系列,包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联想是一家全球500强的公司,在日本大和,中国北京、上海和深圳,北卡罗莱纳州罗利有主要研究中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novo.com 。

 
    关于AMI:

    成立于1985年,并以AMIBIOS(R)享誉全球,American Megatrends Inc.(AMI)向顶级台式机、服务器、移动和嵌入系统制造商提供最先进的硬件、软件和工具。AMI业界领先的Aptio(R) V UEFI BIOS固件、创新的StorTrends(R)网络存储硬件和软件产品,以及MegaRAC(R)远程管理解决方案不断获得业界好评,并在全球屡获大奖。由于其拥有多种技术和产品系列,AMI是许多行业协会和标准组织的成员,比如Unified EFI Forum (UEFI)、Intel(R) Internet of Things/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和Trusted Computing Group (TCG)。AMI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诺克斯市,在中国、德国、印度、日本、韩国和台湾有分支机构,以更好地服务其客户。

    欲知有关AMI、其产品或服务的更多信息,请拨打1-800-U-BUY-AMI或访问www.ami.com。

    联系方式:Micron媒体联系方式:

    Karl Stetson

    Zeno Group

    206.297.5943

    Karl.stetson@zenogroup.com

    Wave媒体联系方式:

    Krista Zanolli

    Wave Systems Corp.

    413.243.7029

    kzanolli@wave.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