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多屏程序化购买为传统产业带来转型新机遇

   由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规划委员会主办的2014中国包装产业战略发展年会于10月28日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阿里巴巴报告厅隆重举行。这场丰富有价值的包装行业经济盛宴,聚集了来自于沃顿全球家族联盟(WGFA)、美国沃顿商学院、著名投行Lazard公司、正和岛等的众多嘉宾,共同聚焦全球视线,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研究和探讨包装产业战略发展趋势。作为中国多屏程序化购买引领者悠易互通CEO周文彪也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与参会的众多传统企业主和业内专家分享了“多屏程序化购买和大数据的营销价值”。


  (图:悠易互通CEO周文彪在中国包装产业战略发展年会上做主题演讲)
 

    随着行业社会需求量的不断增大,以及科技含量的日益提高,中国包装业已经成为我国国民经济中重要的产业之一。据预测,从2011到2015年期间,中国包装工业总产值可到6000亿元,平均每年以6%的速度快速增长。这些大量涌现的包装企业同时也激化了容量有限的线下市场的竞争,为开辟新的市场、缓解线下市场的竞争形势,不少企业开始积极寻求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纷纷落户移动互联网平台。通过在移动互联网的创新营销推广,从而带动线下市场业务量的提升。

    提起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大家必然都会想到两个当初都引起过不小波澜的公司——海尔与宝洁。今年初,海尔取消线下预算,以互联网成为最主要传播渠道;6月初,全球最大的广告主宝洁,也透露日后会以数字化营销作为他们最主要的传播途径。根据艾瑞的发布的报告看,今年中国互联网广告有望达到将近1500亿这样的规模,但是在这样的规模下,未来三年还可以继续翻一倍,达到将近3000亿的规模。

    2014年美国互联网展示广告市场达到200亿美元规模,其中23%也就是46亿美元(约290亿人民币)花在程序化购买上。而在中国过去的一年里,程序化购买的“市场教育”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在越来越多的品牌在规划市场推广预算中都能看到程序化购买的份额。截止到目前为止,通过悠易互通程序化购买这样一个整合的平台,每日可达100亿的PC流量,12亿的移动流量,以及超过10亿的视频前贴片等来自于不同屏幕的流量。也就是说几乎网络上看到的每两、三个广告当中就有一个,是通过悠易互通的平台进行投放。

    在程序化购买的大数据应用上面,悠易互通今年初推出了“DataBank数据银行”产品,为广告主提供第一方、第三方数据分析的数据管理平台。通过为客户把第一方、第三方的线下的数据打通,再将客户的数据跟悠易互通的第三方数据打通后,把所有的数据都整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相对比较完整的、精准的画像,再进广告投放,这样效果会得到明显的提升。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