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信融财富受邀参展第八届深圳金博会

       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金博会”)将于11月6日至11月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隆重举行,信融财富作为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首届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展。信融财富将于E017号展位亮相本届盛会,以展示公司风采,分享成功经验,并与广大投资者近距离交流沟通,欢迎各届朋友和金融爱好者们莅临参观。
 

第八届深圳金博会展馆平面图

    图1:第八届深圳金博会展馆平面图


      此次深圳金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深圳市贸促委与市金融办等承办,会上将有200多家参展机构提供的千余种理财产品、30多场产融对接会、推介会、专业论坛、行业大会集体亮相。深圳金博会现在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金融盛会之一,信融财富董事长齐洋表示,对信融财富能够受邀参加这次金融行业的盛典深感荣幸。

      本届深圳金博会的主题为“推动金融改革创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展示将成为展会的最大亮点。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作为我国首家由政府批准成立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组织,此次将设立独立展区,为来自协会的包括信融财富在内的四家行业龙头互联网金融公司提供展示平台。
 

信融财富在此前参展南京金博会时的火爆场面
    图2:信融财富在此前参展南京金博会时的火爆场面


      信融财富是一家为投资人和融资方搭建投融资桥梁的服务平台,总部即位于深圳。作为深圳本土知名P2P公司,信融财富始终坚持从投资者的利益出发,为投资人及融资方打造一流的安全融资理财平台,为投资人及融资方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作为较早涉足互联网金融的企业,信融财富在产品、研发、风控、财务以及客服等职能体系建设中拥有相对成熟的经验。在风控方面,平台从银行资金存管、融资方筛选和审核、融资性第三方担保,以及贷前审查和贷后管理等多个角度着力,由第三方担保进行兜底,切实让投资人利益得以保障。

      信融财富经过长期的行业沉淀,深受社会各界认可和关注。2014年以来,信融财富当选为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首届副会长单位,并获得了“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中国投融资服务行业领军品牌”、“年度网贷新锐企业”等多项殊荣。此外,国内主流媒体,包括凤凰网、和讯网、新浪财经等均曾经对信融财富进行采访报道,使信融财富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届时,信融财富将在此次展会中从多角度全方位对公司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以及平台产品和投资服务进行诠释,并从广大投资人的实际投资理财意愿出发,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顾问服务。信融财富董事长齐洋表示,信融财富还将于此次金交会上,着重探讨创新金融与传统金融的碰撞和融合,交流传播P2P网贷基本知识,以加深行业社会认可,推动P2P行业向更健康有序方向发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