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360金融,让投资更加自主

    据调查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份,我国居民储蓄余额连续3个月突破43万亿元,成为全球储蓄金额最高的国家,人均储蓄更是远远超过世界平均水平。但据2013年的统计,中国民间金融市场交易规模仅为 5.28万亿元,银行储蓄不断上涨的背后,折射出国人投资渠道匮乏的事实。据有关研究机构预测2014年P2P交易总额可达到3000亿元,而3000亿元仅相当于5.28万亿元的一个零头,由此可见P2P的发展潜力还非常广阔,启发人们的理财认知更是任重而道远。

    自从余额宝于2013年掀起互联网金融热潮之后,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主力军P2P毅然扛起启迪人们理财意识、增加大众投资渠道的大旗。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P2P理财产品成为大众投资人的理财首选。P2P以其操作便捷、投资门槛低、信息较透明的特性迅速获得广大投资人的喜爱。如今P2P已经迈向规范化、数据化发展之路,360金融在发展热潮中凭借自身实力成为P2P行业的新星,受到广大投资者的追捧。

    在繁多的P2P理财平台中,360金融有着明显优势,投资者选择360金融的理由也多种多样,但最大的原因便是360金融是一个非常“真实且透明”的理财平台,安全、透明度、收益、人气、流动性等各项指标都属行业前列,更重要的是360金融的投资人自主空间非常大,与其他P2P平台不同的是,360金融的不仅理财产品丰富齐全,而且还款方式多样,让投资人的自主选择权能得到格外的尊重。我们都知道,P2P网贷之所以广受大众欢迎,就是因为P2P大大降低了投资门槛,让投资更加的自由、便捷与公平。业内人士普遍称之为“自金融”,360金融可谓深得其中精髓。

    从360金融两个特点便可看出。第一个特点:理财产品丰富,高低搭配更合理,且还款方式多样。无论一次性还本付息方式还是每月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这两种回款方式配合灵活的债权转让模式让投资人的资金流动性大大增高,投资人可对自己的回款用途自主安排,即可用于再投资获取更高的收益,也可以提现以用于日常生活的开支,让你拥有良好的资金流动性的同时也能抵御投资回款周期长所带来的风险因此,360金融在资金方面的超高灵活性,给了投资者很大的自主选择空间。

    第二个特点:债权转让模式。360金融的债权转让服务,让投资者的资金在原有的灵活性上再提高了一个台阶。无论投资哪一款理财产品,都有一个回款周期,如果投资者遇到突发事件急需现金来应急,而投资者的钱已经投资并且回款时间还没有到期的情况下,这时候就需要一个应急机制来预防这个风险。360金融的债权转让模式就是专为投资者设立的资金应急机制。一旦投资者急需资金,可在持有产品30天后进行债权转让,满足其流动性需求。

    从上述的两个特点可以看出360金融在保护投资人的资金上的独具匠心。对360金融来说,债权转让服务的开发,使融资企业自身不需要采取高风险的期限错配的业务模式,让企业运转更加正常,同时也让投资者的权益得到更好的保障。360金融通过债权转让服务不仅平衡了资金的收益性与流行性,而且让投资者的资金自主权得到最大的尊重。

    360金融的使命不仅要把理财意识传递给每一个人,还要把超高的收益送到千家万户。虽然我国P2P行业还处于初步发展阶段,但诸多网贷平台的兴起,不但说明了我国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更说明了人们对互联网金融的认可。以360金融代表性的P2P网贷理财平台的逐步成熟,代表了我国经济发展的需求,相信在监管制度与市场自我约束机制的不断完善下,P2P行业一定会逐步规范化、健康化的朝前发展。 

  

 扫一扫,获取更多新闻资讯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