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恒翔游艇为胡润百富15周岁北京庆生

    今年,对于胡润百富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胡润百富15周年庆典”从南走到北,以三亚为始,以北京为终。横跨中国的庆生,打造了一个具有创新性、国际化、影响深远、商业智慧激荡的,属于财富领袖人群的高端社交圈。作为最了解中国企业家的思考者,胡润百富用最直观的角度,记录当今中国富豪们的企业洞见与生活理念。



    今年10月,胡润百富首次将周年庆典搬到三亚,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嘉宾们交朋会友,智慧激荡,展开巅峰对话,“2014胡润百富15周年•三亚庆典”于10月25日完美落下帷幕。



    恒翔游艇产业集团是海南省邮轮游艇协会的执行会长单位,是中国企业联合馆的战略合作伙伴,是2015米兰世博会的首批品牌赞助商。恒翔游艇产业集团和胡润百富多次进行深入合作,达成了长久深远的战略合作关系,作为其坚定的合作伙伴,恒翔游艇产业集团董事长谢乙楼在全程参与了三亚庆典之后,此次特意飞赴北京,继续为胡润百富庆生,以献上最为诚挚祝福。



    三亚庆典的结束,意味着“2014胡润百富15周年•北京庆典”的开始,近日北京庆典也于11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落下帷幕,又一次的年度盛宴正式扬帆起航!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