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呼叫中心突破传统网络电话

   黑龙江易站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为用户安装网络电话和呼叫中心的搭建,通过网络技术为用户提供优质低廉的通讯方案。
   黑龙江易站通科技成立于2012年,从事黑龙江地区呼叫中心安装、集团电话安装,哈尔滨电话程控交换机,哈尔滨会议电话安装,数字电话录音系统调试,网络电话安装、呼叫中心搭建、哈尔滨网络企业大号、400转接安装等业务。创建以来,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良好的信誉已获得企业、银行、政府、电话销售等企业领域客户的信任。  
   公司与清华大学、北京艾为科技等单位合作研发的ipcall呼叫中心,突破传统的呼叫中心短板,利用大数据集成分析,云计算智能化,使用户简单易用、功能强大、话费低廉、质量清晰、批量导入号码、号码自动过滤、挂机短信及时、通话记录检索、自动录音查询、分组呼叫、显示号码灵活等等。大量安装了房地产销售公司、医药销售公司、化妆品销售公司、淘宝卖家等等电话营销企业。得到了社会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黑龙江易站通科技凭借 “ 拼搏、进取、求实 ” 的文化精神,以 “人才、技术、服务 、信誉”为基础,以 “质量第一、用户第一 ”为宗旨,力争为社会提供最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和最满意的技术支持及服务,同时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知识和力量。

 

 


   电话:15604607222 网站:www.15604607222.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