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组图:陈龙出席颁奖礼 《琅琊榜》“蒙大统领”演技实力人气飙升

  陈龙出席颁奖礼“琅琊榜”蒙大统领演技实力人气飙升

  陈龙出席颁奖礼 “琅琊榜”蒙大统领演技实力人气飙升

  【陈龙出席颁奖礼】12月9日,某颁奖礼在北京隆重开幕,陈龙、李湘、柳岩、刘奕君、刘敏涛、李纯、于湉、陈楚生等当红明星与全国的互联网行业精英、媒体齐聚一堂。活动现场,萌叔陈龙一身黑色竖纹修身西服搭配白衬衫黑领带亮相,俊朗潇洒,穿搭合体稳妥,沉稳中不失亲和与时尚感,从容睿智彰显不凡品位。

  

 [1] [2] [3] [4] [5] 下一页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