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带病亮相《玄奘》发布会 黄晓明:剃光头要向媳妇解释(图)

  昨日,《大唐玄奘》发布会在青岛举行,片方首次曝光了“百折不挠赤子心”版先导预告片及两款先导海报。导演霍建起携主演黄晓明亮相发布会。当时黄晓明正发着高烧。

  黄晓明近期一直忙于做慈善,昨日亮相《大唐玄奘》的发布会发烧38度,浑身发软还咳嗽,“最惨的是我昨天到青岛行李丢了,只能穿着昨天的衣服到台上来。”他说,接演玄奘是艰难的选择:“我刚结婚,还要剃头。这是一个很艰难的选择,我一定要跟对方(妻子baby)好好地解释,赔礼道歉再到这边来拍戏。”为了演玄奘这个角色,黄晓明还努力去学梵文:“在开机的时候还没有拿到梵文剧本。拍摄期间一直努力地去学、去做,到最后配音的时候,终于学完了片中所有的梵文台词,台词都是我自己说的。”

  对于选择黄晓明出演玄奘,霍建起导演直言:“晓明外表非常单纯,眼睛不复杂。玄奘本人是很高大、很帅的,晓明很符合,又能吃苦,他出演的玄奘是很值得期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