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凤凰传奇将上央视猴年春晚 网友慨叹:他们成“春晚常青树”

  凤凰传奇将再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资料图片

  能上央视春晚是喜事,总能上央视春晚就是奇事了。近日有消息称,春晚“常客”凤凰传奇已经确定将参加央视猴年春晚,目前正在做准备工作。其经纪人雪梅告诉记者:“我们目前也了解得不多,的确有送歌曲,目前也在等消息。”

  央视猴年春晚将近,各种对春晚节目的猜测纷至沓来。除语言类节目以外,目前猴年春晚歌舞类节目也在央视老址紧锣密鼓地进行走台排练。近日有消息称,凤凰传奇组合将参加央视猴年春晚,目前正在做准备工作。有记者联系到凤凰传奇经纪人雪梅,对于春晚的问题,她表示:“我们目前也了解得不多,的确有送歌曲,目前也在等消息。”针对有传言说“凤凰传奇确定上春晚,肯定是准备一首新歌,而不是唱以前的经典老歌,以及对于具体送审曲目”的问题,雪梅以央视要求保密为由,拒绝回应。

  出道这些年,凤凰传奇多次参加过央视春晚,在2008年春晚献唱了《月亮之上》,2010年春晚演唱了《天蓝蓝》,2013年春晚的《中国味道》成为当年最热歌曲。在去年的央视春节晚会上,凤凰传奇与筷子兄弟合作了《最炫小苹果》,新奇的表现方式引人关注。而因为参加春晚次数太多,凤凰传奇被网友称为“春晚常青树”。“年年能看见他们,也挺开心的。主要是他们一出场,就是过年范!”网友丁丁表示。

  最近网上流出一段未曝光的节目录制视频,凤凰传奇疑因游戏环节的内容闹出不愉快、争执不断,节目录制似乎一度陷入停滞,一时间“凤凰传奇黑脸互呛”成为热点话题,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两人是不是已经有单飞倾向。对此,经纪人雪梅也表示:“对这件事说得不想说了,只想重申一万遍:我们不单飞。”

  值得一提的是,被业内称为央视“小春晚”的2016CCTV网络春晚日前也正在紧张筹备阶段。而凤凰传奇也将再度加盟2016CCTV网络春晚,并将演绎全新歌曲。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