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ZEGDA正大携手张根硕长沙行 娱乐行销成行业标杆

  国内新时尚生活领军品牌ZEGDA正大近日再度成为时尚界瞩目焦点。6月12日,新生代国际巨星张根硕开启长沙行,期间ZEGDA正大为代言人张根硕精细策划了一系列的微博营销活动,不仅得到粉丝力捧,更发酵成为网络热点话题。

  艺人营销一直是ZEGDA正大独步时尚领域的法宝之一。去年在ZEGDA正大的助力下,张根硕中国行上海演唱会大获成功,ZEGDA正大也一举在新生代族群中打响知名度,成为时尚品牌经典营销案例。

  妙用资源精准营销成行业标杆

  抓准对象需求的精准传播,是品牌传播的上乘境界。ZEGDA正大在自己的品牌营销方面,始终坚守这个准则。

  正如去年以“正大X张根硕,有请”为主题的上海演唱会活动。此次张根硕长沙之行,延续了“正大X张根硕,这湘有请”的传播主题。活动依然围绕年轻消费群体参与度最为活跃的“电子商务平台”和“微博”。在通过活动促进实际销售的同时,创造更多与目标消费群体直接面对面的沟通机会,引发这部分群体的共鸣,乃至追随。


  活动中亮点多多,效果突出。其中ZEGDA正大为目标群体提供的节目录制现场门票,曾经一度被炒到两千多元人民币一张。而ZEGDA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与韩国巨星张根硕面对面”的机会,更是赢得了众多粉丝的狂热追逐。

  活动中,ZEGDA正大官方微博发出的每一条信息,都收到了很好的传播效果,动辄几千条的转发,让ZEGDA正大一波又一波的品牌传播大获成功。

  据悉,在节目播出后,张根硕还将亲自发表“感谢ZEGDA”的微博。在这个拥有三百多万读者的传播平台上,这条微博所带来的传播意义和效果将不可估量……

  时尚行销加速普及都市时尚风

  时尚品牌如何更好走进年轻消费者,一直是营销界思考的问题。毕竟85后群体品牌消费意识更强,单纯的曝光广告对其几乎影响不大,他们更侧重于消费与自己能够产生共鸣的品牌。时尚偶像是沟通这群年轻消费者的重要纽带之一,而精妙的传播策略,则能够很好的驱动这条纽带,将这个消费群体与品牌本身的价值观,乃至产品捆绑在一起。


  近两年,ZEGDA正大通过了多次精妙的艺人营销策略,取得了艺人营销的双赢局面。不仅较大程度的提升了张根硕在中国地区的人气形象。也很好的使品牌所倡导的“青春、原创、活力、百搭”新时尚体验,和年轻消费者群体进行了很有效地沟通,很大程度上博得了这个年轻消费群体的共鸣。这种极富创意的艺人行销,不失为行业创新营销的标杆。

  同时,ZEGDA正大也通过自身商品风格的不断突破,实现与年轻消费群体商品价值观的同步成长。今年,ZEGDA正大就力邀欧洲前沿的时尚团队加盟,打造轻奢华的商品风格,以百搭、摩登的都市时尚生活方式,凸显“feeling up”的独特个性。

  “作为国内新时尚生活的引领者,ZEGDA正大还将在时尚营销的道路上,以更多创意的手法,让更多中国年轻受众感知新时尚生活,普及独特的都市时尚休闲风。”正大品牌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