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圣诞“恋物志”,讨得她欢心

 广东 2012-12-14(中国商业电讯)--浪漫喜庆的节日,从来都不乏拥趸者,因而每一年圣诞节给恋人们所带来的浪漫期待,丝毫不逊于情人节。情到浓时,又恰好遇上极佳的timing,怎能不好好把握时机向她传递这一份甜蜜的暗示呢?

    虽说真爱无价,形式不拘,然而古往今来的情感专家们告诉我们,适时的表达,托物言情,至关重要。眼看圣诞节马上来到,你的浪漫计划准备得如何了呢?鸿雁托书太复古,吃饭看戏太单调,送房送车太浮夸……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这个圣诞的恋爱物语就用珠宝语言来表达吧!

    告白季•讨你欢心最重要

    如果你问一个恋爱中的女孩子,爱是什么?兴许她骚着头盯着天花板许久都说不出个所以然。但倘若你足够细心,你便能轻易地从她上扬的嘴角、带笑的眉眼之间捕捉到问题的答案。是的,爱是一种让人无法自制的幸福的欲望。所以,倘若你喜欢她请无论如何记得逗她开怀讨她欢心,而潮宏基珠宝(CHJ JEWELLERY)哆啦A梦系列首饰,当然值得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浪漫圣诞计划Plan A里头啦!全球独家授权的特别礼遇,充满童年梦想与欢乐的情感体验,以及时尚而富有创意的设计理念,在你为她戴上的那一刻,她又怎会不懂在你心中她的重要!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