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获中国教育在线颁发多个奖项

北京 2012-12-21(中国商业电讯)--近日,“中国梦,教育行——2012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清华科技园阳光厅隆重举行。教育部相关领导、教育界知名专家、教育产业领袖人物、媒体人士等出席了本届盛典,共同回顾2012年教育发展历程。在此次盛典上,还颁发了由广大学生和家长评出的诸多奖项,包括2012最具领导力教育品牌:安博教育集团;2012教育杰出人物:安博教育集团副总裁兼安博京翰1对1总裁黄森磊;北京安博学校、安博京翰1对1均被授予“2012年最具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奖项,再次全方位肯定了安博教育集团为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本届中国教育在线的盛典延续了上一届“行公益之善,尽教育之美”的宗旨,邀请教育权威人士,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公布中国教育在线年度调查报告,为网民和行业人士提供最新、最权威教育资讯。盛典还举行了“课外辅导”的微论坛,针对“奥数教育该何去何从”、“课外辅导个性化成为主流”、“产业化的课外辅导如何提高价值”等问题,邀请原国家副总督学、教育部基础司司长王文湛、中国教育报编委刘华蓉、安博教育集团副总裁黄森磊等参与了该论坛的讨论,嘉宾的精彩发言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