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 Hood Foundation捐赠“12-12-12”演唱会所得5000万美元

纽约 2012-12-25(中国商业电讯)--更多善款将通过正在进行的活动商品销售、在线拍卖的独家签名纪念品、 演唱会在美国网络的广播以及未来在iTunes、DVD及CD的销售募集。 

     由Chase主办的“12-12-12”演唱会的制作单位宣布,Robin Hood Foundation会将“12-12-12”活动所得的首笔5,000万美元款项捐赠予帮助飓风桑迪灾民的组织。善款通过演唱会的门票销售、赞助商、电话及网络捐赠等方式筹得,他们仍在募集更多物资及现金,并分发予在飓风桑迪中受难的灾民。“12-12-12”活动也将通过在线拍卖独家签名纪念品、iTunes销售(预购时即跃升至iTunes榜首)、演唱会在美国网络的广播以及出售演唱会DVD及CD等方式额外筹集资金,此外,活动商品销售及其他收益流也会为募款带来贡献。

    活动制作单位发表了以下联合声明:“本次为帮助在飓风桑迪中受难的灾民而举办的历史性“12-12-12”演唱会是Madison Square Garden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演唱会,演唱会明星阵容强大,乐坛泰斗及全球娱乐界知名人士齐聚一堂。三州地区的灾民受到来自世界各地慷慨无私的帮助,我们对此永怀感激之情。在到场的艺术家、社会名流、企业合作伙伴与赞助商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为三州地区的广大受灾同胞送去温暖,为他们的生活带来实质改变。在此,我们要向为演唱会的成功做出贡献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

    感谢音乐会的组织单位、赞助商以及Robin Hood董事会的慷慨解囊。所有售票所得及捐款都将通过Robin Hood Relief Fund捐赠予那些在飓风桑迪灾区帮助灾民的组织。Robin Hood Relief Fund为那些在飓风重灾区帮助受灾家庭和个人的当地组织提供资金、物资及技术上的支持。

    Robin Hood Foundation执行董事David Saltzman表示:“我们已将迄今为止募得的款项分拨予三州地区成百上千的组织,以支持亟待帮助的灾民。Robin Hood已经开始发放基金,以缓解飓风桑迪带来的灾难。我们正通过各种持续的销售机遇及捐赠筹集更多资金,同时,我们也呼吁大家继续为灾民捐款。”

    音乐会由The Madison Square Garden Company的首席执行官James Dolan、Clear Channel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的总裁John Sykes和The Weinstein Company的共同创办人兼主席Harvey Weinstein共同制作,并由Chase主办。

    有关“12-12-12”的最新信息,请登录www.121212concert.org。

    可从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15957获取“12-12-12”的标识。

    联系方式:Clear Channel Media and Entertainment

    Angel Aristone / AngelAristone@clearchannel.com

    +1 212.377.7802

    The Madison Square Garden Company

    Mikyl Cordova / mikyl.cordova@msg.com

    +1 212-631-4337

    The Weinstein Company

    Dani Weinstein / dani.weinstein@weinsteinco.com

    +1 212-845-8639

    Robin Hood Foundation

    Patty Smith / psmith@robinhood.org

    +1 212-844-3562

    Chase

    Melissa Shuffield / melissa.shuffield@jpmorgan.com

    +1 212.270.5730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