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集团与品牌中国投资合作签约

 北京 2013-01-18(中国商业电讯)--2013年1月18日,新明集团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在温州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为了集中展示中国品牌形象,促进中国自主品牌的提升和发展,双方计划合作兴建品牌中国全球品牌博览中心,预计2015年在上海建成。 

    

新明集团董事长陈承守(左)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 

左起: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新明集团董事长陈承守和杭州温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朝珍 

    新明集团是温州银行第一大股东,实力雄厚,在房地产和商业地产领域颇有建树。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新明集团董事长陈承守、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温商时代传媒董事长向朝珍等出席签约仪式。 

    新明集团成立于1999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新明集团已成为一个跨行业、跨区域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地产、金融、商贸、物业、文化产业等。

    新明集团总资产达60亿元人民币,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即:新明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桃源山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台州新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台州新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台州温商时代置业有限公司、上海新明环球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星海湾投资有限公司、浙江新明百城古街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新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温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新明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浙江正远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浙江首创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顺业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联信担保有限公司以及杭州开捷门窗厂等。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