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与Nanya修订合资企业Inotera Memories相关协议

爱达荷州博伊西 2013-01-21(中国商业电讯)--Micron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19日宣布已与Nanya Technology Corporation签订就双方合资企业Inotera Memories, Inc.的相关协议修订,Inotera Memories, Inc.是一家台湾领先的DRAM内存主要厂商,并修改其合作研发计划。该新协议将立即生效。

    本次修订包括Micron与Inotera之间的新供应协议,按此协议Micron将转为采购Inotera的全部产品,从2013年初开始,Micron将购买几乎全部这些产品。据以前协议,Nanya和Micron各自承诺购买Inotera的一半产品。Micron与Inotera之间的商业条款也在新协议中做出调整。与以前利润共享的协议不同,依照该新协议,Micron将以市场价购买Inotera的产品。

    此外,Nanya将不再参与Micron的DRAM技术联合研发计划,该计划是在2008年Micron与Nanya共创Inotera合资企业时订立的。Micron还将向Nanya提供权利金技术许可。

    “Micron与Nanya从双方缔结的强大的生产技术和制造联盟中获益匪浅”,Micron首席执行官Mark Durcan说到。“展望未来,我们对继续建立这种成功合作充满热情,同时还将扩大与Inotera的合作”。

    Micron与Nanya将继续共同持有Inotera的大部分股份,Nanya及其附属公司可能将在来年获得更大的股份所有权。Micron与Nanya及其附属公司现在分别拥有Inotera流通股的40%和29%。

    今天公布的协议不会改变Micron先前在2013财年第二季度报告中公布的DRAM比特增产量、研发、从季度初至今预计销售均价(包括本季度产品组合预计)和每比特成本的估计值。

    关于Micron

    Micron Technology, Inc.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通过它遍布全球的运营,Micron为先进的计算、用户、网络、嵌入式和移动产品生产和销售全套DRAM、NAND和 NOR闪存,以及其他创新的存储器技术、封装方案和半导体系统。Micron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是MU。欲了解有关Micron Technology, In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ron.com。

    Micron Technology, Inc. 徽标位于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6950

    Micron和Micron orbit徽标为Micron Technology, Inc.商标。其他商标分别为其各自所有者财产。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将来的风险和不确定的前瞻性陈述。例如有关Inotera未来股权变化和对我们先前公布的DRAM比特增产量、研发、从季度初至今预计销售均价(包括本季度产品组合预计)和每比特成本的估计值的确认都属于前瞻性陈述。各种因素可能导致实际情况或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包括的内容不同。请参考我们最新的10-K和10-Q表中风险因素部分,该部分包含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不同的重要因素。尽管我们认为前瞻性陈述中所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我们不能保证其未来结果、活动程度、性能或成就。

    联系方式: Kipp Bedard

    Micron Investor Relations

    kbedard@micron.com

    (208) 368-4465

    Daniel Francisco

    Micron Media Relations

    dfrancisco@micron.com

    (208) 368-5584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