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点亮梦想 快乐过年"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有这样一群孩子,正值天真烂漫的年龄,本该享受生活的快乐、家庭的温馨,却因家庭贫困,过早地品尝着生活的艰辛;他们买不起新衣,他们与外出打工赚钱的父母分离;近日,为了让贫困地区的孩子过一个快乐的春节,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和河北人民广播电台共同发起 “善行河北、暖冬行动——点亮梦想、快乐过年” 爱心主题公益活动。1月25日,君乐宝乳业将与河北电台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一起,走进河北省11地市,满足2013个贫困地区孩子的春节愿望,让孩子们快乐过年。

  从1月18日起,河北电台的8个频率开辟特别节目,不间断的报道此次活动的进展情况,同时通过电波征集热心听众参与,君乐宝乳业作为唯一爱心支持企业,除了将与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一起,为孩子们送去精心准备的新春礼物,满足孩子们的春节愿望以外,还将为孩子们送去君乐宝益智星儿童酸奶,为孩子们增加营养。

  “本次活动我们派遣了各地记者站的记者前往贫困地区的小学征集孩子们的新年愿望,孩子们的愿望都很简单,就是类似一个书包或者是一件新衣这样的小愿望,但这已经能够让他们开开心心的过个年了。”电台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我们很感谢君乐宝乳业这样有爱心的企业能够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有了君乐宝的爱心支持,孩子们不仅能够实现春节愿望,还能在新年喝上营养健康的酸奶。”

  “君乐宝很荣幸能够参与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君乐宝乳业活动负责人说道。“君乐宝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重要义务,并历来将‘责任与感恩’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能够为孩子们实现新年愿望,我们很乐意去做,同时我们还会为孩子们带去营养与健康,将数千箱益智星儿童专属酸奶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他们,希望能够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带来一定的帮助。”

  君乐宝一直秉承着“善行不分大小,公益就要实在”的公益文化,多年来不断对贫困儿童伸出援助之手,捐助衣物、图书、文具,送上牛奶等生活必需品,援建希望小学,不间断地传递关怀和爱心。

  君乐宝正在履行作为一个乳制品企业的社会责任,将爱心与营养送到最需要的地方,但仅仅依靠君乐宝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希望通过君乐宝的善举能够唤起更多的企业和社会人士关注贫困儿童,奉献爱心。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