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iOS6完美越狱 PP越狱助手让果粉一键越狱

 广东 2013-01-23(中国商业电讯)--如果把iOS6完美越狱比作一场盛宴,越狱黑客planetbeing和pod2g就是操办盛宴的大厨,广大果粉就是食客。眼下,食客已经坐好,碗筷已经备齐,越狱这道主菜却迟迟未上,于是一双双饥饿的眼睛齐刷刷地盯着厨房。然而因为这道盛宴是免费的,食客们肚子再怎么饿,也不能责怪厨师,更何况他们也知道,此时的planetbeing和pod2g正尽力为之。

    广大果粉等待iOS6完美越狱的心情,以iPhone5用户最为迫切。然而事实上对越狱进展期待最多并且关注最多,盯得最紧的是各大苹果论坛、资讯站以及PP助手等国内第三方iOS助手平台。因为对他们而言,iOS6完美越狱的到来将是他们凭借越狱产品、越狱应用以及

    免费越狱服务,争取更多苹果用户支持的又一次难得的契机。也正因此,PP助手的某高管毫不掩饰的宣称:“我们也非常期待iOS6完美越狱的到来,并且我们已经全面做好准备,只待iOS6完美越狱一发布,PP越狱助手将再度发力为用户越狱保驾护航。”
 


    也许有人还在担忧越狱的合法性。从常理上看,对用户而言,设备是我花钱买下来的,我愿砸愿摔愿意怎么用都是我自个的事,您管不着。从法理上讲,在2010年,美国版权局也明确将越狱列入CDMA(数字千年版权法案)的豁免名单。因此,虽然Apple有权采取各种技术手段来阻止越狱,但它并不能对进行越狱的用户进行起诉。

    抓住越狱契机,营销效果远胜过送iPhone、iPad

    2011年12月,iOS5.0.1完美越狱的发布,让广大果粉尝到了越狱的美妙滋味,也让国内第三方iOS助手平台PP助手在与iTunes的较量中初露锋芒。凭借PP越狱助手简单易用的“一键越狱”功能和全面周到的客服服务,PP助手帮助数百万苹果用户成功越狱,并因此深深赢得了他们的欢心。

    根据以前的经验,这次iOS6完美越狱一旦发布,同样也将极大的激起果粉的热情,引发的关注度可能不亚于iPhone5的上市。届时各大苹果论坛的流量将迅速上涨,苹果用户在网上的活跃度将空前提高。“这将是国内第三方iOS助手平台与iTunes角力的又一次难得的契机,抓住这个机会在服务用户的过程中形成口碑营销,其效果将远胜平时的送iPhone、iPad等活动。”PP助手市场部的某高管透露道。

    抓住越狱契机,讲究服务更快更贴心

    曾今在iPhone5发布前,有新闻称一个莫辨真假的iPhone5设计图纸被炒到了几十万人民币,可见抢得先机对服务于苹果用户的商家是多么的重要。目前关于iOS6.0.2完美越狱的消息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迹象让广大果粉和第三方服务商家感受到:iOS6完美越狱已经越来越近了。如何在iOS6发布后抢得先机,把大量的苹果用户吸引到自己的“地盘”上来,是目前国内第三方iOS助手平台颇需费心的问题。

    “PP助手的客服、技术支持以及相关开发人员已经准备好随时待命,只要iOS6完美越狱一发布,将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官网(http://www.25pp.com/jailbreak/)、论坛为广大用户奉上详尽易懂的越狱教程。”接着,PP助手的这位高管又补充道:“届时最重要的是,我们会用最快的速度在PP越狱助手中融入iOS6完美越狱的功能,如此即便是购买iPhone5的新手用户,也能够通过此功能实现自主免费越狱。”

    所谓送佛送到西,帮人帮到底。据了解,为了给广大用户的iOS6完美越狱保驾护航,PP助手还将通过用户反馈和自行测试,在第一时间搜集整理出一手最全面的越狱疑难解析及出错解决方法以供用户参考。并且用户若有任何关于越狱的疑问,都可以通过PP论坛、官网等途径寻求客服帮助解决。

    临近春节,除了能够顺顺利利的买票回家,iOS6完美越狱也成了许多果粉最期待的大礼。“我也是资深果粉,我们也希望他们在春节前发布,但如果是在春节假期中发布,我们这些工作人员可有得辛苦了!”PP助手的一位工作人员如是说道,兴奋中透着一丝担忧。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