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500万投资移民申请,一周即可获得批准

广东 2013-01-24(中国商业电讯)--去年11月24日,澳洲500万投资移民政策公布以来,短短2个月的时间,澳洲移民局就收到了大量的投资移民申请,其中来自中国的高净值人士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上百名申请人获得了在澳大利亚投资的批准,平均批准时间只有一周左右,移民审批速度非常快。
 

澳洲500万投资移民EOI申请批准函


    据广东澳星移民公司总经理Edward Sun介绍,1月15日该公司刚刚有一位客户,只用了一周时间就收到了移民局发出的澳洲500万投资移民邀请函。

    据悉,这位客户在广州从事药品生意,不久前来到澳星移民公司咨询并做了移民评估。评估结果显示他的资产状况和个人条件很不错,非常适合申请澳洲500万投资移民项目,但客人不希望去澳洲做生意,于是,就建议他申请重大投资者签证。

    1月7日,客户交付了移民申请费用之后,正式通过澳星向澳大利亚移民局递交了移民申请,仅仅一周之后,移民局就给澳星移民公司发来邀请函,审理速度之快,让客户惊讶不已。

    对此,广东澳星移民公司总经理Edward Sun表示,目前澳洲500万投资移民EOI申请的批复时间一般在1~2周左右,但一些条件较好、材料齐全的客户,审批时间还会再缩短。以新州为例,在此之前,澳星移民曾经就有客户只用4天就拿到了移民局的批准,速度非常快。

    Edward进一步指出,根据移民局的规定,客户在收到移民的邀请函之后,需要在60天内把正式申请材料递交到移民局。现在,广东澳星移民公司的材料人员正在帮助客户完成全套资料准备,预计3个月内即可获得正式批复,相信这位客户不久就可以顺利登陆澳洲。

    Edward建议,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目前澳大利亚移民局对澳洲500万投资移民项目非常重视,高净值人士可以考虑这种安全快捷的移民途径。
 

维州移民处长来华推荐澳洲500万投资移民


    据了解,1月26日(本周六),澳大利亚维州移民处处长Jay Haughy先生将会亲自来广州进行澳洲500万投资移民项目的官方解析,届时还会现场签发预担保函,感兴趣的朋友多关注一下。

    新闻背景:

    一、澳洲500万投资移民申请条件:

    1、没有年龄限制,没有英语要求,不需打分;

    2、资金来源证明宽松;

    3、投资500万澳元到规定的投资产品4年;

    4、4年中,主申请人累计在澳洲住满160天;

    5、要有州政府担保,取得EOI邀请;

    二、澳洲500万投资移民绿卡和居住要求:

    500万188签证有效期4年,必须满足160天居住要求。4年后有2个选择:

    1、可以申请绿卡。但拿到绿卡后,就必须符合一般的绿卡居住要求,如5年中在澳洲住2年延续5年绿卡,或4年中在澳洲住3年拿澳洲护照;也可不申请绿卡,继续延长188签证。

    2、可以续签2次,每次2年。2年中需满足80天的居住要求。在延长期间,可随时转绿卡。

    三、500万澳元在澳洲可投资的产品

    1、州政府债券(目前利息约3%,半年付一次息);

    2、投资在澳洲的基金(基金投资在基建、现金、上市公司股票或债券、房产);

    3、投资到澳洲非上市公司;

    4、可以自由转换投资产品,但30天内必须完成新的投资。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