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仆开创石家庄汽车服务业“专业化”新气象

 广东 2013-01-24(中国商业电讯)--车仆石家庄麦卡韦尔店占地面积近千平米,设有汽车清洗,精洗,保养,扳金喷漆,代办保险、检车、送保、代驾,自驾游车友会等汽车服务项目,开创了石家庄汽车服务业“专业化”新气象。车仆石家庄麦卡韦尔店位于中国的“最大庄”——石家庄的桥西区,是车仆严格以4S店标准打造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店,素有“石家庄第一汽车服务店”的美誉。
 


    石家庄是河北的省会中心,西接山西,北接保定,距北京283公里。自古流传的“头枕太行山,脚踏渤海湾,中间一片大平原”就是对石家庄地理位置最形象生动的描述。石家庄的经济地理位置历史悠久,一直是中国环渤海经济圈的经济中心。2012年12月26日,京广高铁即将全线贯通,北京西至广州时速300公里,全程仅需7小时59分。这意味着,京广高铁开通后,早上在广州吃完早茶,下午就能在北京吃全聚德了。而这不仅仅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更是为沿途地区的经济发展送来“东风”。据权威部门透露,石家庄有望纳2013年入“首都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而石家庄桥西区则是河北省省会的行政、金融、科技、教育、文化和商贸中心,也是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重要交汇地,商贸繁华,市场发达,汽车服务业近年来也飞速发展。

    在这样一个经济充裕,交通便利,人员密集,商业经济圈丰富的市场环境下,车仆石家庄麦卡韦尔店汇集行业的多种以及车仆特色的经营项目及行业精髓,秉承车仆“优质产品 规范工艺 标准流程 专业服务”的服务理念,本着服务石家庄百万车主的目的,无论是从店面形象展示,产品陈列组织,装修布局及施工工艺,每个环节无不精心设计,精益求精,可以看成石家庄汽车服务行业的汽车服务第一店。
 


    随着28日麦卡韦尔店的正式开业迎宾,当地车主有了一个养车爱车的好去处,石家庄的百万车主将真正切身体会到国外先进的汽车服务尊享新体验。车仆麦卡韦尔店的开设为该地区汽车后市场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石家庄的汽车服务业将在车仆“专业化”汽车服务的服务理念下,展现新的服务气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