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I【佑爱系列】浓情璀璨情人节

无界,无言,至臻,久远。

    蛇的守护是一种天赋,具有神秘特质的蛇,承载着安全感与生命灵气,更肩负着人们对于它葆有的种种想象。一直以来,蛇的形象不仅出现在古文明的神话传说中,也出现在诗人、艺术家的作品里,令这一古老生物愈来愈富于魅惑力量。

    
2013年,是中国传统农历蛇年,VENTI以灵蛇形象酝酿灵感,藉以臻美材质,阐释关于智慧、庇佑及守护的意义。响尾蛇通过摆动尾环发出响亮的声音,击退一切对它不好的事物,VENTI设计师发挥卓绝的想象力将蛇的这一特质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中,以蛇的本性为依托,采用响尾蛇尾麟造型设计,集结爱与守护力量推出全新对戒产品——[佑爱系列]。

佑爱系列-相守

    系列产品以玫瑰金材质为主、黑玛瑙及粉贝作为装饰,并缀有精心切割的钻石,将蛇的灵动姿态传神勾勒,蜿蜒形态与逼真细节如细密排布的盔甲,承载着力度与生命力,体现灵蛇守护爱情的坚贞,庇佑一份深深的爱恋,为佩戴者带来非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佑爱系列-相恋

佑爱系列-相伴

    VENTI梵迪秉承时尚、浪漫的特点,将人生哲学及品牌理念通过优雅、精炼的线条和充满时尚灵感、精致、品质化的创意作品呈现出来,进而启发大众对生活的思考。VENTI梵迪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种产品,更重要地是关注女性自已的内心体验和生活方式的感悟,这也正是VENTI梵迪品牌经营团队所希望带给中国广大消费者的。正如VENTI梵迪理念中所诠释的——“不求拥有多少,而是拥有自己”。

佑爱系列-相随

    2013年2月1日2月17日活动期间,VENTI为甜蜜的情侣们倾心准备新品优惠折扣和买赠惊喜 ,对对珍藏,挚爱一生。请关注新浪官方微博@VENTI梵迪珠宝,了解更多活动信息的同时,与爱人亲临门店,漫赏情人节的浓情璀璨。

    网址:http://www.venti.com.c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