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薄膜PIXELTEQ引领光谱传感成像主流趋势

2013年1月31日,海洋薄膜发布了其全新的PIXELTEQTM系列光谱传感与成像解决方案,该方案致力于为航天、生物制药、工业、实验室及安全领域提供创新的多光谱设备。
 

图片链接: http://www.halmapr.com/OTF/PIXELTEQ_logo.jpg

    图片说明:海洋薄膜PIXELTEQ的标识 


    PIXELTEQ背后的专利技术是独特的微型图案化光涂层以及光电集成专业技术,用以带来高性能的OEM多光谱摄像机、传感器和光学涂层。PIXELTEQ产品组合包括PixelCamTM和SpectroCamTM多光谱摄像机、PixelSensorTM窄带光电二极管、以及专为OEM制造的图案化滤光片。公司上线全新网站www.pixelteq.com上面陈列PIXELTEQ全系列产品——从光学镀膜到集成式光电设备应有尽有。

    “PIXELTEQ是海洋薄膜独特的图案光学镀膜技术延伸至多光谱领域的自然衍生产品。”海洋薄膜总裁Phil Buchsbaum解释说,“每一个多光谱设备的核心都是一系列微型图案化滤光片,旨在满足客户挑剔的要求。”例如,最近发布的PixelCam就是一款围绕精确光谱带而制造的专用多光谱摄像机,并准备集成到各种仪器、手提设备、手机和航空设备中。

    “数码相机能实现的传统摄像功能,PixelCam主流的专用成像功能都能实现,”海洋薄膜业务开发副总裁Randel Mercer说。“我们的客户通过使用从紫外线到短波红外范围的特定光谱带,将光谱和成像相结合,以创造生动、数据量大的图像。从显微镜学到航空成像,光谱成像技术在这些领域中的某些深远影响能够改变人类的生活,例如提早检测到癌症、提高农业产量、保持食品和水的安全、降低犯罪率以及提供更好的安全性。”Mercer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客户所创造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如想了解更多有关PIXELTEQ,请访问www.pixelteq.com,发送电子邮件至 jerry.qu@oceanthinfilms.com 。

    关于海洋薄膜公司(Ocean Thin Films)和豪迈(HALMA):

    海洋薄膜公司(OTF)总部设在美国,设计和生产精密PixelTec光学涂层、元件和组件,可广泛用于多种产品和定制应用领域,尤其在光谱探测和成像领域。 公司依托在开发薄膜涂层方面的全面知识, 提供专家级的设计支持,为客户度身定制工艺解决方案,能够快速做出样品,直至按照合约大量生产成品。 OTF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光电部旗下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4000 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 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您也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访问公司英语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thinfilms/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