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VERLI 踏上2013意大利尊贵魅力之旅

2013年2月1日电/明通新闻专线/--1月31日,新春已近,广州的媒体和时尚界,仍然被一场别致的活动吸引住了目光。意大利男鞋品牌DE VERLI在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了一场产品发布的盛宴,与国内消费者一同分享其高贵的品牌文化内涵。

  DE VERLI是专为适应中国消费者脚形设计的高级男装皮鞋,是国外男鞋中率先以定制的模式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品牌。在此之前,欧洲品牌的皮鞋对于国内的消费者都是有点勉为其难的。可以说,它流着中国的血液,萦绕的是意大利艺术的灵魂。纯意大利设计、纯手工制造工艺,内敛的高贵,低调的奢华,关注内涵,注重细节,经典设计与近乎苛刻的做工是DE VERLI所坚持的造鞋理念。DE VERLI的首席设计师Enrico ciccola对我们说,DE VERLI诠释的是一种艺术与生活的完美结合,用艺术的思考来提升生活品质的观念。

  产品发布晚宴一开始就充满了文艺情节,意大利式的浪漫开场形式,让现场所有来宾都耳目一新,在明媚热情的弗朗明哥舞蹈带领下,嘉宾进入精心布置的发布会现场。

  参与发布会的嘉宾都是被DE VERLI的热情和艺术追求吸引过来的,除了来自广州众多的主流媒体之外,到场的还有意大利驻广州的领事以及时尚界名流。

  充当这场产品发布会的舞台导演是退居幕后的前香港十大名模Rosa,她近年来活跃在内地的公关界和时尚界,出于对DE VERLI品牌理念的认同,她担纲了这场发布会的舞台导演工作,并为嘉宾呈现了一场格创意十足的时尚大秀。DE VERLI2013年的主打款式精彩纷呈,在模特的演绎下更显典雅和高贵。

  现场的演艺嘉宾也是重量级的。第一位出场的是世界著名年轻小提琴家,陈曦。他17岁就问鼎第12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小提琴首奖。世界权威音乐杂志《斯特拉底》称他是“一位拥有强烈个性、极其光彩辉煌的演奏家。”早在2005年,香港凤凰卫视在故宫举办“太和邀月颂和平”故宫中秋晚会,陈曦奏响了具有300年历史、价值600万美金的斯特拉底瓦里古董名琴“红宝石”(1708年)。至此,他成为第一位获赠“红宝石”的中国人,也是迄今唯一获得授权使用这把斯氏古董名琴的中国小提琴家。而当晚,陈曦携这把名琴,为现场嘉宾演奏了他的拿手曲目。这种相遇,也许是DE VERLI与陈曦对艺术有着共通的追求吧。

  接着出场的是著名歌唱家,崔峥嵘女士。现场很多媒体朋友在刚结束不久的歌剧《蝴蝶夫人》中,已经领略过她的风采,当晚,大家又可以近距离欣赏她高亢深厚的嗓音。出生于梨园世家、自幼学习京剧的崔峥嵘,早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声乐表演艺术风格。2002年5月应上海歌剧院之邀于上海大剧院主演歌剧《蝴蝶夫人》。2002年7月于北京主演中国歌剧《原野》。崔峥嵘女士这次来参加DE VERLI的发布会,现场嘉宾可谓一饱耳福。

 
   发布会最后由一对激情洋溢的弗朗明哥舞者推向了高潮并圆满结束。整个发布会的呈现,与DE VERL的意大利文艺气质是一脉相承的,非常直观地让到场嘉宾领略了DE VERL的品牌文化。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