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对象数据库Objectivity/DB 11.0新增轻松部署与高级查询特性

  开发者将拥有能够深入查询大数据的增强效率和性能

  Marketwire 2013年2月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领先的对象和图形数据库提供商Objectivity, Inc.今天宣布推出Objectivity/DB 11.0,为增强型大数据分析进一步强化部署、查询和目标分群等特性。20多年来,Objectivity/DB一直是领先的对象数据库,并被部署到多个垂直行业,客户包括美国国防部、爱立信和西门子等。

  Objectivity创始人Leon Guzenda表示:“Objectivity/DB 11.0以全面改进开发部署、提高效率为重点,使客户能够把主要精力放在应用开发上。凭借增强的灵活性和提高查询能力的强大引擎,11.0减轻了数据库管理负担,同时将重点放在发现上。”

  Objectivity/DB能帮助企业、政府和网络服务领域的开发人员在海量、高复杂性和高吞吐量环境下管理和查询数据。Objectivity/DB 11.0的新特性包括:

  · 可管理对象放置系统――可在联合数据库中自动放置新持久对象的唯一一项基于模型的技术。

  · 增强型查询引擎――支持将持久对象作为图形导航的导航查询功能(Objectivity/C++)。

  · 增强型查询服务器――扩展并行查询功能,支持分布式图形导航。

  · 扩展Java界面――谓词查询语言(PQL)表达式树(Objectivity for Java)支持谓词表达式树界面,提供对外部搜索代理和查询生成器与分析器的支持。

  · 安装器增强――增强的安装程序,拥有针对所有平台的全功能图形用户界面(GUI)安装器。

  · 文件存储位置――新增的为数据库和容器文件指定存储位置的新机制。

  · 基于模型的索引――为持久对象定义和创建索引的新机制。

  · 工具运行器――运行Release 11.0 Objectivity/DB管理工具的新命令行机制。

  Objectiv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 Jarrell表示:“Objectivity/DB是我们的旗舰产品,我们有些客户20多年来一直在使用这个产品从事大数据分析。那时我们就在业界遥遥领先。自那时起,我们就一直致力于让开发者更轻松、更快捷、更深入地查询更多数据。”

  关于Objectivity, Inc.

  Objectivity, Inc.自1988年以来一直是企业NoSQL领域的领导厂商,助力客户发挥大数据的力量。公司的领先技术: InfiniteGraph、The Distributed Graph Database(TM)和分布式可伸缩对象管理数据库Objectivity/DB,能帮助企业组织挖掘数据中的隐藏关系,改善大数据分析,还能开发明显缩短上市时间和节省技术成本的应用,更大地实现数据相关投资的回报。

  Objectivity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公司在全球设有代表处。公司的客户包括AWD Financial、信合保险公司(CUNA Mutual)、德尔格医疗设备(Draeger Medical)、爱立信、麦克森(McKesson)、IPL、西门子和美国国防部等。

  媒体联系方式:Erica Lee

  StrategicLee Inc.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