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MAC新推RANE系列手机

作为法国奢华手机品牌,HANMAC沉寂四年,苦心孤诣打造而成的全新Range系列手机,不仅凝聚着从跨领域设计师到资深手工匠师等数百人的智慧和心血、梦想和坚持,更是一款当之无愧的精湛之作。

    独特设计


    独特侧翼,是HANMAC手机一脉相承的独特设计,Range系列则在侧翼的设计上注入了更多的理性思考,以更加精细复杂、立体的纹饰来彰显该款手机的精致细腻,与整体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
 


    手机背带型装饰设计,看似随意,却暗含着设计师们深刻的思索。灵感攫取自法国举世闻名的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倒悬的塔基形设计既显示出Range系列坚固、硬朗的特性,又牢牢地保护着手机,兼具美感与实用性。

    考究的材质
 


    航天专用高纯度钛金属打造而成的Range机身,不仅对人体毫无伤害,而且耐高温、防腐蚀,硬度极高,从而塑造出强韧硬朗的手机外形,带来沉实舒适的持握质感。

    全新Range系列机身的诸多金属部件均选用常用于珠宝和腕表上午316L级精钢。这种等级的不锈钢可以接受重复加工和抛光,不会被氧化或变黑,同时散发出柔和而冷静的金属光泽。
 


    Range系列的屏幕为2.2英寸,采用大块蓝宝石水晶原石切割而成,并经过复杂的抛光、打磨等,从而使Range系列每一块蓝宝石水晶屏幕都能完美呈现影像,长久阻抗划痕。

    领先的技术
    Range手机每一个金属零件均采用国际最领先的CNC技术进行精细雕琢,精度高达0.01mm,保证每一个切面、每一个弧度都无比精准,堪与与瑞士名表所采用的CNC技术相比媲美。尤其是侧翼部分的雕刻,为展现精湛细致的纹饰,每条侧翼历时10余小时,而整机CNC加工则需百余工时。
 


 


    全新Range系列手机每个316L精钢按键上都采用激光分两次镭雕出数个深度一致(0.2mm)、大小一致、间隔一致的小孔,排列成规格一致的字符,精确度要求极高。镭雕完成后,所有按键还要在氮气中进行高温煅烧,将镭雕过程中氧化的部分进行还原。当背光亮起时,按键上的字符会由内而外透射出柔和而醒目的绿光,充满科技感。
 


    全新Range手机采用全球最细陶瓷砂,由硬度极高的氧化锆颗粒在1500摄氏度的高温下烧制而成,直径达0.063毫米,而且不会造成任何污染。由该规格的陶瓷沙对钛金属机身表面进行喷砂处理后,即便在放大镜观察,机身表面也极为均匀,手感光滑细腻,并极大地提升耐磨强度与持握舒适度。

    原始手工打造

    每一个金属零件均由一个团队的资深手工匠师对每一个切面和角度进行数道手工打磨、抛光工序,力求每一个细节都完美无匹。由于Range系列的细节极为丰富,金属切面多达数百个,这对匠师的视力、专注力、精准性都是极大的考验,很多切面需要在放大镜下进行操作。仅一个长度不足1cm的顶部装饰件就有8个面,需要数位手工技师全力合作,耗时100多分钟才能完成。
 


    走近HANMAC Range,其实也就是在走近它严谨而充满创新思想的设计师,走近它默默无闻地掌握着精湛传统手工艺的匠师,走近它每一道复杂而严格的工序,走近它对于品质和用户愉悦体验的高度专注。

    价格:¥3万以上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