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电缆过硬质量、一流服务再获嘉奖

2013年2月1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宁杭客专电气化项目部领导一行专程驱车来到远东,为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技术服务部赠送了两面锦旗,以此来表达对远东技术服务人员技术一流、服务及时的谢意。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电力工程部部长王明飞、电气工程部部长柴正钧、物资部长欧烈、安质部长周俊等,为远东电缆总经理蒋华君、高级营销总监周丽平、技术服务部部长王红辉等技术服务人员授予了锦旗。
 


蒋华君接收锦旗


    
 


周丽平接收锦旗


    在宁杭客专项目施工过程中,由于技术问题,项目进度曾频频受到阻碍。远东电缆技术服务部在得到客户反馈信息后,急客户所急,多次派出夏永辉等专业工程师赶赴现场,进行及时、专业、完善的技术服务,解决了众多工程技术上的难题,为整条线路的及时投运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在远东,客户满意是所有工作人员放在首位的目标,只有客户满意,才会为整个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公司的产品、服务得到广大用户的肯定,才能赢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远东的品牌正是在产品质量和服务周到这些方面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

    远东电缆的产品质量与服务得到中铁建电气化局宁杭客专四电集成项目部的高度认可,一方面体现了远东电缆质量的过硬,其次远东电缆完备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也备受客户满意。真正做到了远东“五个满意”追求的最重要一点,即“客户满意”。
 


远东技术服务部人员与中铁建电气化局领导合影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铁路“四电”系统集成领军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速铁路电气化、电力、通信、信号和城市轨道交通、公路交通、机电设备、输变电、楼宇智能化、工业与民用建筑等工程建设。在高速铁路、高原铁路、高速公路、城市轨道交通等“四电”工程施工领域具有强劲竞争优势,居于行业主导地位。

    远东所生产的电力电缆,在新建铁路和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中应用十分广泛,先后应用于北京地铁、北京铁路局、南京铁路局、呼和浩特铁路集团、京九铁路、郑西客专等的铁路建设或改造工程中,运行稳定,得到用户的高度赞誉。(缪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