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C推出软技能解决方案Reflect

  GMAT考试主办方与Hogan测评针对学生、职场人士、院校与企业开发软技能工具

  Marketwire 2013年2月20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今天与Hogan Assessments合作推出了最新产品Reflect by GMAC,这是一个供广大学生、职场专业人士、培养领导力的商学院及努力发展人才的企业使用的软技能解决方案。

  GMA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e Wilson表示:“迄今为止,已有的一些软技能评估产品或基于硬科学面向企业、院校及高管培训;或基于软科学面向个人用于自我提升。Reflect是一款兼顾个人、院校和企业需求的硬科学数据驱动型产品。Reflect在这个非常重要的职业与教育发展领域开辟了新天地,它不仅能满足提升职业或进行专业教育的个人需求,也能满足培养学生或员工的职业和个人优势的院校与企业的需求。”

  何为Reflect by GMAC?

  Reflect整合了业界领先的测评系统及学习发展工具,是易于理解并加以使用的软技能发展解决方案。它完全基于网络平台,不仅包含了一套自我评测系统,而且还含有一套无需培训师、易于理解的软技能自我发展工具。

  软技能,即Reflect中的能力(competency),是一组有助于提升人际互动能力、工作绩效和职业前景的重要个人特质。GMAC与院校、企业招聘人员和软技能发展专家合作,确定了对工作和职业成功至关重要的十种能力。

  两家全球合作伙伴、三套评估、十种能力、一份整合报告与一个资源库融为一体

  为了打造Reflect,GMAC与性格评估与咨询领域的国际权威机构Hogan Assessment Systems开展了合作。Hogan拥有超过25年与全球最大最成功企业合作的经验,其客户包括半数以上的财富百强企业。

  Reflect融合了Hogan的三大旗舰评估产品,依照个体的个人与职业优势、劣势及核心驱动力,确定了对成功至关重要的十种能力。在进行评估的45分钟后,用户可以根据测评后的能力得分使用在线资源库,这个资源库收录了文章、书摘和视频及各类可执行的发展性建议,而且这些内容均出自业内顶尖管理培训师。此外,用户还可以将测评所取得的能力分与14种工作种类的优秀人士进行参照比较。

  Hogan负责全球联盟的副总裁Ryan Ross表示:“有意义的职业发展不再仅仅局限于高管层。通过与GMAC的合作,我们可以为那些将对组织未来产生巨大影响的人提供Hogan性格测评的强大科学支持。”

  体验Reflect的优势:认识自己继而拥有实现理想的能力。

  Reflect解决方案售价99.99美元,全球用户均可至 www.gmac.com/reflect  使用Reflect。

  关于Hogan Assessment Systems

  Hogan已有30余年从业经验,是基于研究提供综合性性格评估与咨询的全球领导者。Hogan以数十年科技为基础,帮助企业雇佣恰当人选,培养核心人才,评价领导潜能,并以此降低雇员流失,提高生产率。

  关于GMAC

  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 gmac.com )是由领先商学院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是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考试)的所有者,GMAT考试已被全球5700多个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采用。GMAC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在伦敦、新德里和香港设有地区办事处。GMAT考试是专为全球商业和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设计的唯一的标准化考试,目前在110个国家的560多个考试中心长期提供考试。如需了解更多关于GMAT考试的信息,请访问网站:mba.com 与 cn.mba.com。有关GMAC新闻请访问 gmac.com/newscenter 。

  联系方式:Robert Yu 余菁维

  亚太区市场拓展经理

  座机:+852 28510289

  手机:+852 68935388

  +86 13911473212

  电邮:ryu@gmac.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